Peiyang
Peiyang

自由的內在探險家。2019年底離職,決定休業一年,放慢人生節奏,把這段日子的經歷寫成《休業日記》,連載中。

【繪】鄰居家的植物圍籬

這是下山會路過的其中一棟房子,說是鄰居,但其實也要徒步走上二十分鐘。每回經過,我都忍不住停留,為了多看幾眼。那被不同植物交錯攀爬覆蓋的拱門、生長旺盛渾然天成的圍籬、五彩花朵環繞綻放於四周,像極了童話故事。我都說我要在這求婚。當然是玩笑話,人家家門口耶,不要鬧了~!


創作過程

這張圖用了不同的筆觸、線條來表現多樣的植物,讓畫面看起來很豐富、有生命力。門柱上原本是顆石頭,我換上了青鳥,更有童話的感覺~!門柱和圍牆基座在畫的時候不太想上色,現在回頭看卻很喜歡這樣的留白,讓畫面單純點,用紅色大門來襯托葉的綠。

最近接手友人淘汰的印表機,試用其中的掃描功能。不知道是我不會用還是怎樣,覺得顯色效果很差,尤其是淺色的部分。(首圖是使用手機內建的掃描功能)

掃描測試1
掃描測試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