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yang
Peiyang

自由的內在探險家。2019年底離職,決定休業一年,放慢人生節奏,把這段日子的經歷寫成《休業日記》,連載中。

【繪】發呆亭

想為之前的家擴建,這次的地點是後院。我想在後院種很多樹和植物,讓它看起來不像人為的「院」,反而更像在野地。樹影錯落,能在其間舒服地從事活動,像是瑜珈、木工,也能在自然光下閱讀。

想起在山裡生活時,大夥閒來無事總喜歡躺在吊床上發呆、閉目、午睡。只是仰頭看著樹冠,也能耗上一個下午。我希望將來家裡也有個空間可以讓我什麼都不做、無所事事。


創作過程

在畫的時候,沒有打草稿,形成了很特別、很有生命力的樹冠。鳥兒的歌聲不僅穿透樹叢,還繚繞於林間(感謝男友的提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