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yang
Peiyang

自由的內在探險家。2019年底離職,決定休業一年,放慢人生節奏,把這段日子的經歷寫成《休業日記》,連載中。

【繪】男友的生日卡片

男友的綽號是熊,我的名字裡有羊(諧音)

今年生日跟男友約好要以「0元」手作/手繪卡片當作對方禮物。我們的生日剛好都在即將到來的11月。條件是不能花錢,盡量運用手邊既有的材料發揮創意。

仔細回想,我好像沒發揮什麼創意,只是用了自己擅長的插畫,但我還是覺得很好玩,好像回到了國小。好懷念這種「懷著心意製作」的感覺,儘管禮物微不足道,卻是一種很真誠的付出。在畫的過程,我也一邊期待會收到什麼樣的禮物~🎵


創作過程

這張圖沒什麼技巧,就是很努力的畫。斷斷續續,在每天工作前或後拿出來畫一點,順便沈澱、轉換心情,像是某種儀式。成果我很喜歡,上面記錄了很多筆觸,所有努力都化為作品的材質和肌理。

Day1
依偎的熊與羊
Day2
畫上背景
Day3
在草地上加入我們共同的喜好、回憶
Day4
加入各種動物,即興發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