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熊ㄉ耳朵
梨子熊ㄉ耳朵

戲劇|電影|漫畫|音樂 推薦與心得分享 日常生活寫作

叮咚!梨子熊入侵馬特市!

梨子熊ㄉ耳朵 Pear Bear Ear

嗨各位馬特市民朋友大家好,我是梨子熊!
這邊提供給大家餅乾和飲料感謝點進這篇文章d(`・∀・)b

加入這裡是希望找一個地方能夠寫寫自己觀影與漫畫的心得,
或著一些日常心情的抒發、音樂Podcast的分享之類。
原先我都在自己的個人Instagram上發表自己近期看了些什麼,
發現Instagram比較難閱讀文字多的文章。
再後來我跑到論壇中寫一些推薦影劇的文,
在論壇裡得到了一點微小的成就感,
但又礙於論壇排版的關係,大家不喜歡看很多字( ˘・з・)
所以就一直在找別的部落格嘗試寫些東西,
本來也考慮了Medium但馬特市看起來互動性比較高,
感覺比較溫暖,可以認識一些新朋友,
好多不懂地方還在摸索,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感謝你看到這裡,再送你一點餅乾糖果帶在回家的路上吃
下次再見掰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