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桃没有油
甜桃没有油

仅个人言论转述

某天 我收到了一个薄薄的盒子

正面有一个透明的屏障

背后右上方连接着一根长长的管子

不知道通向何处

给我的那个人一脸兴奋

说 亲爱的 新时代要到了

自从我拿到它

每时每刻都有奇怪的生物爬进来

后来的总会把先来的吞掉

然后再随意地吐出来

如此反复

像一个完整的体系 但毫无规律可循

我被那千奇百怪吸引住了

一开始

只是一小会儿

直到我再也无法离开它

里面大部分的东西都早已印在我的脑子里

可是 我还是一直看着 一直看着

慢慢的 它们好像进化成了他们

事情变得有趣起来

我每日观察着他们的社会

看着他们忙忙碌碌

于是 我也钻了进去

很久很久之后

我感受到了它们的冰冷

这里混杂着恶魔的化身

我绝望 我痛苦

但我离不开这里了

我被长长的根困住

我尝试用泪水洗刷自己的过错

用麻木抵挡它们的疯乱

当我看到他们的时候

我决定站起来抵抗

跳起来追寻不时闪现的跳动

或许有一天我可以冲破那块透明板

和他们一起

而不是一想起这样的遭遇就会哭泣

我失去了我的语言

仅有的

只是那湿漉漉的凝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