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雨淋濕的獅子
被雨淋濕的獅子

文字狂熱女,喜歡閱讀更喜歡寫文章,世界從你我的眼中都閃著不一樣的色彩,是文字讓我們得以窺探另一個五光十色的世界。

曾經我也想一了百了-你是不是也曾這樣無力掙扎?

再次聽到大學時喜歡的這首歌,想起當時年少的我,只是喜歡這樣發自肺腑吶喊的歌唱,而出社會多年的我再次聽到,卻是看著歌詞淚流不止。

這些年來經歷的各種喜怒哀樂、人情冷暖,面對人生的悲歡離合,長大變老 讓我們不再容易敞開心懷去與人相處、開懷大笑,屈指可數的好朋友也隨著長大而越來越少,各種預料不到的得到,無法控制的失去、接踵而來的誣陷 、誤解 、失去 、不得不的放棄 ……已成為人生的常客時,你真的會因為塞車 因為下雨 因為夕陽太美麗 因為路上遇見可愛的小貓咪 因為一切的小事崩潰得想一了百了。

那是因為人生太難,你總希望明天有一點不同,可用盡全力遍體鱗傷,一切還是回到了原點,那種深沉的無力感就像否決了所有改善現在的可能,憂鬱症就像卡通裡那朵只在你頭上的烏雲,雷聲隆隆、大雨淋得你瑟瑟發抖,世界卻叫你看看那晴朗的風景......。

你好嗎?還是跟昨天過得一樣的你,脫離糟糕的環境後再聽聽,深切的對字字句句會讓你感同身受,總是有那麼一兩三件事,值得讓妳好好的看看這個世界,讓妳珍惜能體會生活的機會,感謝過去努力的自己,好歌推薦,前提是不能只聽前半段,要看到最後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L3T2Nzcqcs&feature=share&fbclid=IwAR28m8pfH4grLI8tatzmRWGvdKbHWRpEA6uHSbe3OiiLux3raCWDoDW48g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