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尼克
帕尼克

简介如名

我兑换了一万美金

        兑换美金的想法最初开始于2019年春节期间,当时还去银行问了下,结果分行没有,告知我要去总行先预约,然后再进行兑换,我因嫌麻烦就不了了之。后面汇率一度破7,心中还有些许后悔。

        时间来到2020年春节,此时中国正经历COVR-2019病毒的考验,假期在家期间与父母讨论起目前生活品高价,感觉手上的现金越来越不值钱了。于是乎兑换美元的想法又提出来了,父母也表示支持。

        很快春节假期结束了,我回到市里准备开始上班,也开始准备将兑换之事落实。首先查看了下汇率当天为100美金兑换699.96人名币,竟然回到7以下了,心中闪过一丝喜悦。然后面临兑换多少美金的问题,兑换多没有那么多钱,兑换少感觉实际意义不大。于是几个思想回合后就决定兑换一万美金。主要考虑的是这些钱至少可以保障我们一家人一年的基本生活开支。于是当天我就去银行预约,银行说两天后来进行兑换。 两天后,我如约来到银行进行兑换,过程比较顺利,拿到了我人生的第一笔一万dollar ,坐在车里还拍了张照片留作纪念。

      现在坐在家里总结一下这个事,首先兑换这一万美金,不是投资行为也没有闲钱进行投资。这更像是一个人出于对未来不确定性的恐惧而做出的一个兜底行为。我把这个事分享给朋友,朋友的反应是我思维奇特,有点夸张。哈哈,其实我内心也是在想是不是太过敏感了,于是也就打消让我父母也去兑换一万的想法。总而言之:希望我的担心永远不要发生啦,当我内心的忧虑消除后,到那时我会拿着这一万dollar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PS:现已破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