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花园 Digital Garden
数字花园 Digital Garden

社会科学 & 效率生活

Roam Research 早期内测 Beta 账户转让

转让Roam Research 早期内测 Beta 账户

Roam 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通过使用 Roam 我收获很多。然而,我想使用离线版本,因此我打算转向 Logseq + Obsidian.

转让或者出售 Roam Research 早期内测账号:1 Graph

支持重新绑定邮箱和修改密码

如果需要请联系我 @painsnow2049 【Twitt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