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
Pei

出生在台灣,畢業那一年靠著自己的力量在海外流浪至今。 只要不放棄,努力+一點運氣,會有實現夢想的那一天! 帶著好奇心闖蕩世界, 用心去感受每一個當下! 用柔軟心推己及人~

【社區活動】我最想擁有的超能力-解除心中最深層的壓力與煩惱,這個世界會更美好吧?!


以前的我總覺得如果我像哆啦A夢一樣能有個任意門該有多好啊?如果沒有我希望我也能有瞬間移動的超能力,想去哪就去哪,可以省下時間又可以省下交通費。


但長大後,雖然賺的錢不多,但覺得:「如果錢能夠解決的問題,那倒還算是小事。」尤其是出社會後,隨著年紀的歲數越往上增加,經歷的事情多了,需要負的責任也多了,也許有太多的煩惱要煩,要面對及處理各種壓力。有很多事情可能是金錢解決不了的!


這個社會中,大家的「心」或多或少都受過傷、傷口程度可大可小,有些人會自己好起來,有些人則像是往死胡同裡鑽,無限的循環怎麼樣也好不起來。


壓力的來源包羅萬象,讓你煩惱的、造成心理不舒服的、過得不快樂的等等。它可以來自生活上的大小事,包括親情、友情、愛情、工作等.


他,無所不在!


因為我們對人、事、物有各種不同的期望與希望!


"解除心中最深層的壓力與煩惱"如果擁有這樣的超能力應該可以很貪心的解決很多事,也能延伸出更多的附加價值吧,若大家因而能更快樂、身心也都會健康,這個世界會更美好吧!


而為什麼我會特別寫"最深層"呢?

因為我相信:"適當的"壓力會使人成長和進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