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上帝
来看上帝

老婆,跟牛魔王出来看上帝

论优越感和神经病

🐒猴子除了给人提供笑料,就不知道他们还能干什么了。

我今天才终于醒过味来,马特市上号称自称共产党的人,其实都是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贱格嘴脸。

其实贱人不能改变现实一根毛,只能影响你的心情。就像相信台湾一定被毁灭一样。确实没有说错,人类,地球终有一日会被摧毁,何况台湾。但是拿这句话天天骂台湾人,甚至自己时不时也骂几句大陆人。在他们眼里,他们骂谁都是“理中客”,你骂了就是“种族歧视”。呵呵。相信这些人是忧国忧民,居然还有五毛惺惺相惜,十分可笑。

一边说自己在德国投票好几次,一边骂台湾人。为了骂人,事实都可以不顾,就这种啊Q的我赢了的逻辑。还能说什么呢。

自己受了气,就说台湾人辱骂大陆人,殊不知你个体代表的,正是你所支持的“大陆”,不知道德国为什么收留这批垃圾。也不知道这批垃圾,天天骂台湾,明贬实褒大陆,为什么不回大陆居住?

他们自己在大陆媒体都无人问津,来到这里煽动仇恨,居然可以有这么多人认真辩论。就像在大陆五毛扎堆的环境中,骂台湾人并不能太吸引眼球一样。这批货色不断地骂台湾人,无非是为了吸引流量罢了。而@willanm 先生还一直给这些人流量,呵呵。

市长小号

比如@湖南青年 的“小粉红也可以支持台独呀”

比如@Alber wolke ,也是@汉堡王市长 的小号。

呵呵

实际上这群货色,既不了解中国,也不了解台湾,无非是几个人抱团取暖,在一起每日靠着侮辱台湾人取乐而已。

马特市管理员也说了,对这些人始终是包容的态度,然而就包容出来这些家伙。

如果按他们的逻辑,他们是在给所在国丢脸,还是在给中国人丢脸呢?但他们就认为发现了台湾人的劣根性,每天辱骂。可他们自己,又代表大陆活着所在国,比如德国吗?

人是不能跟流氓讲道理的。这里的大陆五毛,互相之间取暖。他们一边骂共产党,一边骂大陆人,一边又说支持共产党。

各种惊悚的标题和不知所云。我突然发现,其实他们谁都不爱,也无所谓事实,就是在网上找乐子,骂人而已。

小号无数的市长,不知道怎么笑的起来的。自己当着“高级华人”,甚至不知道是不是德国公民,幼稚的如同三岁小孩。

还有著名的“小粉红也可以支持台独呀”这篇文章。小粉红如果支持台独,他还能叫小粉红吗?类似那种“我支持蔡英文,这样大陆就可以武统了”的弱智言论。

只有一个解释,他们都是神经病,这样一切都说得通了。

所以,为了让他们近亲繁殖,以后不会再@这批贱人了。乐子,找乐子,这批人压根无所谓大陆如何,台湾如何,只有乐子而已。just funn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