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
Neo

noboby

2022年5月15日

老妈早上说感觉儿子有点热,喊我,和孩子妈给他用耳温枪量了下,显示温度正常,加上儿子平时身上也总是热热的,所以就认为没啥事.

上午的时候一直闹,只要妈妈,一刻也离不得,中午回来孩子妈说再量一次,用水银的体温计量一下,不测不知道,一测吓一跳,38.2,果然是发烧了.查了一下,38.5以下建议物理降温,赶紧用冷毛巾给他降温.

然后又买了点退热贴,买退热贴不需要登记,很快就到了,但是儿子根本不想贴.一贴就哭,勉强贴到腋下和脖子下.

午睡的时候媳妇才给他贴到脑袋上.下午又测了一下体温,一次37.7度,一次38度.感觉物理退热效果一般,打算买点退烧药.

又犯难了,买退烧药需要登记,而且会被弹框,我今天才刚刚解除,而我是最可能需要出去办公的,商量一番只好让老妈帮忙买.老妈在家带孩子可以不出去.

不太敢去医院,担心要做核酸,然后没啥事却被重点关注.

不过让我们稍微放心的是,儿子的状态一直不错,想玩,想吃东西,傍晚的时候媳妇说也不太热了,似乎是好了些.

这个操蛋的日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