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真的是件难事
取名真的是件难事

In the words of Mr.Edgar Allan Poe.

星期二午睡时刻

恋人,我留下一半的智性,不,说不定所有智性都抛出脑外。

我日思夜想,“这里躺着一个多么脆弱,自私和无可救药的人啊!”

直到我开始精神恍惚,此时天光大亮,一夜又这样悄悄过去了。

于是我立下誓言,下个夜晚是属于睡神的夜晚,思绪都被好好收纳在理智的盒子里。

缓慢闭上眼,兵刃相接,在无数是与不是的斗争里,晃荡地进入梦乡。

晨起还是昏昏沉沉,好容易结束上午的功课,进而自然而然地钻进被窝,在舒爽的空调房间里,不紧不慢午睡。

闹铃响起,可我清楚地记得,没错,就在闹铃响起的前一秒,或许是前一分钟,我不知道,梦里的时间或长或短,变化的尺度中,我记得,下午太阳透过窗帘照在地板,窗帘上的纹路透在靠窗的地板上,视线向左移动,虚空之中,人类的手(还是机械的手),紧握着,但我能看见它会慢慢舒展开,我知道的。

接着我就坐起在床,脑里突然浮现一句话,“写字就像放羊一样。落笔罢,羊便跑到不知道什么地方去了。”

愿你好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