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胜
陈胜

saint_chen

SYRIANUS,我草泥马。


再回应一下吧,我以为翻篇了呢。

趁睡觉前上来逛逛,先是看到你在我的帖子下的回复。却又无意中看到你单独发的所谓诉状。一见(题目)搞笑,二见(内容)倾心,三见(回复限制)就又要草泥马了。

1,我既然发了主贴骂你,你有意见就在下面回复嘛,投诉也可以,我都说了,觉对不封你。

2,你倒是回复了点废话,但没说投诉的事。

3,你单独开贴投诉,是你的自由,我倒是管不了,你又设置成我不能回复。这算是恶心下作吧。

就因为这一点,我要草泥马的全家妇女,她们要是不爽,你就自己回家对着祖宗牌位谢罪吧。

-------------------

蹭贴提个实在问题。之前提过,也没见回应。

我说的二见倾心不是开玩笑,这个哥们能发这么多截图,我很好奇,咋发上来的?

玩这个MATTERS 2个多月来,一直很不习惯,很多功能很别扭,也一直没学会上图。哪位观众赐教一下?

声明一下,我是老网民,IT行家,不要给我讲技术原理,请实操。

------------------------

再蹭一贴。

突然发现有专门的诉状贴。简直是不可理喻。

平台化就是要技术无罪,不然玩个毛啊。。

这些傻逼想投诉给谁?又想谁来评判这些投诉?

--------------------

如果平台有机器人的投诉体系评分机制,就当我没问。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