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胜
陈胜

saint_chen

Syrianus,祝你全家死光光。


各位被标题吸引进来的,算不算都有猎奇心理,点个赞再走吧。

没想到十几年前玩烂的套路,还可以再玩。有一种青春萌动的快感。。。

Syrianus,被你关闭评论,我完全尊重这个决定。你的地盘你做主。我开个地盘单独骂你,会更爽。你放心,随便骂,我不会关评论的。

作为一个赞成言论审查的讨论者,被追着骂死全家,也算是得偿所愿。恭喜你。

倒也顺便看看平台的价值观。怎么处理这种纠纷。

1,当作没看见。

2,禁言当事人。

---------------------------------------

本来是被这个脑残题目吸引进来的,想看看大家怎么探讨去中心化平台对于民主机制的价值。结果发现文章里还提到了我,有点突然。加上原文的内容,只能感慨作者没智商也没逻辑。

那就先回应2句吧。

1,按照你的不平等逻辑。我该加倍回你。我希望你全家死光光,我还希望你老婆(或者其他什么人都无所谓)全家死光光。

2,按照我的平等逻辑。我就不加倍了。原话奉还,祝你全家死光光,包括那个医生。

怎么样,没有一句脏话,完全是客观交流,满意不,符不符合你要求。

--------------

这个苕逼卵子说的莫斯东西,乱七八糟,冒得一叠武汉话的语气。倒呛是机器人翻译的中文。怕不是个水货吧。

這位作者後來解釋自己想測試樓主是不是真的武漢人,我想了想可能他的大腦只能理解生殖器導致他無法説出別的熟悉的東西吧。

作为一个援助武汉医生的儿子,我希望你全家死光

---------------

另外补一句,那个辛苦的医生在武汉累死累活的救了个武汉人,突然被他的SB儿子诅咒死了,他应该双重内疚跳楼谢罪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