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鬼七
团鬼七

澳洲第一份工作经历

姐那时候30多岁,刚到澳洲,在一个上市公司做软件测试。公司是那种扁平式构架,我们测试,开发都归一个大经理管,姐是作为测试主管进去的,但没有考核的权力。测试最主要的就是把尽可能的bug在测试阶段发现,如果在客户那里发现本来应该测出的问题,那么作为测试主管,就是罪无可恕了。大经理是个澳洲人,犹太后裔,大概近60岁,老太精神矍铄,身体强壮而高大,胳膊有我小腿粗,脾气算不上温和。我是她招进去的。


    
    

    
    

 

姐虽说是主管,但是手下就2个人,都是老员工,根本不听我的,很多工作我只好自己做。我工作还是很卖力的,bug基本难逃我的法眼,大经理对我非常满意,薪水一下子加上去了。但是有一点让我很奇怪,每次我走过她的办公室,都发现大经理会抬头注视我哦很长时间。

姐自认为自己身材保持得不错的,我平时经常锻炼身体,每周基本跑三次步,每次都大汗淋漓。还有,我的臀部特别翘,脱光照镜子,觉得的确如此。于是我还是很自豪的。可能这老太也在欣赏我身材而已。

后来有一次,发生了一件事,让我不得不设法离开这家公司了。

下午快下班的时候,大经理把我叫到她的办公室,然后把门关上。“杰丝,这次现场发现一个问题,属于regression,这个你测试应该能测到的。” 我不禁大吃一惊,回想起来,这个属于自动化测试范畴,但是那天测试环境有些问题,我折腾半天也搞不定,就随便手动测试了下,想不到东窗事发。我脸色变白,只好向她解释了这个经过。她脸色变得铁青,态度严厉起来,“这是严重的渎职,是绝对不允许的。”我吓得站那里不知道怎么办好。可是她突然话锋一转,问道,“你小时候做错过事吗?” 我只好承认我还是犯过错的。“那么你父亲怎么惩罚你呢?” 靠,这个问题让我很难堪,但我还是实话实说了,“打屁股。” “哦,用什么工具打呢?” 这家伙问那么详细干嘛。“用拖鞋的鞋底。”我实话实说。我记得小时候,我很倔强,于是没少挨打,那鞋底的印记,曾一度烙印在我屁股瓣上。这些问答勾起了我的一些回忆。她的脸突然变得兴奋起来,“你这件事情,可大可小,我很看重你,不想让你被公司开除掉,但是你必须接受惩罚。” 当时我刚到澳洲,本地工作经验非常重要,而且当时金融危机,工作非常难找,我不想失去这份工作。于是我表达了我的想法,表示愿接受任何处罚,只要别开除我。 “好的,你在小女孩时候,犯错会被你父亲打屁股,现在你作为一个成年人,更应该被狠狠打屁股,我对你的处罚,就是重打屁股100下。” 啊,我惊呆了,这个实在太羞辱了,看着她高大的身躯,强壮的手臂,我当时居然有种被她狠打屁股的冲动。我的脸涨得通红,低头不语。“你放心,打过后,第一,我希望你以后不要犯类似错误,这次我帮你搪塞过去;第二,这是你我之间事情,走出这个房间的门,我也不会承认任何事情。” 她用严厉的眼神看着我继续说,“你现在回座位上,一小时后你如果走进这个门,就表示你同意了,否则,你可以直接回家去。” 我转身默默离开她的办公室。


    
    

    
    

 

这一小时实在太漫长了,我做了激烈的思想斗争。如果不去,会有什么后果,我告她虐待会有什么证据,思前想后,我觉得最好还是委曲求全。澳洲人几乎不加班,一小时过后,办公室里人都走光了,我看到大经理房间里灯还亮着。我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走过去,敲门。她打开了门,笑着请我进去。她回头把门锁住,办公室的窗帘也拉上。这样外面根本看不到里面发生的事情。我不安地看看外面。“杰丝,你不用担心,这个办公室是sound proofing 的,窗帘拉上,就算有人来,也看不到里面的事情,现在,把你的裤子脱了,趴我腿上来。” 她坐在那里,拍拍自己大腿。“什么,打光屁股?我不是小女孩了。” 我抗议到。 “作为成年人,你所犯的错误,更应该光着屁股挨打!” 她的声音非常严厉而坚决。我只好解开皮带,褪下裤子,裸出那么一点屁股,然后趴到了她的大腿上,双手撑地。她一下把我的面子撕得粉碎,我的外裤内裤,整个被她拉到了膝盖那里,我还没反应过来,她又把我的体恤高高撩起,这样,我整个腰臀就暴露在她的视线之内。我眼睛一闭,仿佛又成为那个犯错的女孩,光着屁股趴父亲腿上挨打,算了,顺从到底,彻底做一个待宰的羔羊。


“我每打一次,你都要报数,并且说,老板我错了,听见没有?”

“好的。”我应允着。

“啪”,一阵巨疼从我的左边臀部传来。这鬼老太那么粗壮的胳膊不是盖的,估计我的右臀肯定一个大红掌印了,这个思绪还没完,啪一声巨响伴随着巨疼从左边臀瓣上传来,“报数!”一个严厉的声音从上面传过来。我突然惊醒,看来这两下白挨了。啪的一声从右边臀肉传来。

“一,老板我错了!” “啪!” “二,老板我错了!”“啪!” “三,老板我错了!” “啪!”“四,老板我错了!” 疼痛和巨响交替从我的左右屁股传来,我的脑袋一片空白,只知道机械地报数。我以为就这样打一百下,觉得还可以承受。这样左右开弓,我一共数了五十次。她突然停住了。我正诧异,难道她良心发现,放过我了? “好了,起来吧,双手抱头,到那边站着去,好好反省你的错误。” 我起身,刚想提上裤子👖,“停! 就这样那边站着去!” 她命令道。 我红着脸站到了房间角落,光着屁股,双手抱头。简直太难为情了。但是想到惩罚已经结束,心中不禁窃喜。

我的屁股火辣辣的疼痛,但是毕竟是手掌打出来的,还能接受。这样过了大概五分钟,好漫长啊。我以为这就结束了,正打算感谢她的宽宏大量,没想到我错了。今天这关没这么容易过。处罚的严厉程度远超我的预料。


    
    


    
    

 

“趴到桌子边,双手前伸!”她指着那张宽大的老板桌命令。我心里一凉,看来还有啊。我只好慢慢走过去,趴在桌边,双手往前伸。这样我的屁股就翘起,我侧脸朝她望过去,只见她从抽屉里拿出一条红木板子,我认出来了,那是装修的地板,板子一边用布缠绕着,板子表面被打磨得很光滑。我屁股一阵收紧,这个打在肉上,不知道有多疼呢。 她走过来,轻轻抚摸我的两半臀肉,抚摸臀沟地方。 突然,我感觉什么东西被塞进我的肛门。 我刚想用手挡,她说,“这个打得很重,防止你排气!” 我顿时觉得我的屁股被撑爆了。 “不准用手挡,不准踢脚,否则加罚巴掌十记,你只要报数就行。” “Yes, boss!” 我回答。 “啪!” 我感觉一道火龙撕咬在我右边臀肉上,我疼得几乎跳了起来,但是很快冷静下来,“1”,我咬牙报数。 同时收紧了左臀。“啪!”又是一道火烧的感觉从右边传来,“2”, 我咬紧牙关,看来她打得没有规律,故意让我屈服。我不能,我要像女英雄一样接受惩罚,我收紧整个臀部,感觉肛门那里被撑得更难受了。“啪”,她这次抽打我整个屁股的臀峰处。我握紧拳头。“啪”,这次抽在我屁股大腿交接处,我疼得差点踢脚,大声叫出声来。“啪啪啪啪”, 她的抽打大力而迅速,我几乎要来不及数,屁股也情不自禁扭动起来,估计这个动作刺激了她,因为我感觉接下来的板子打得更重了。“啪”,她突然一下抽在我股沟上,发出清脆的响声,连续抽了好几次,我发现我居然下体发热,难道我天生是受虐狂?红木板子抽打屁股,比巴掌疼数倍。我一下下数着,希望惩罚早些结束。“啪!” “49!”“啪!” “50!” 终于结束了,我整个人都要瘫在桌边了。她走过来,轻抚我的臀部,把肛门塞一下取出来,我顿时觉得一阵轻松。 “起来吧,结束了,你可以回家了,明天休息一天吧。”

我站起身,臀肉像火烧一样,连股沟那里都火辣辣的。我赶忙穿上裤子,双手捂住屁股,说了声谢谢,就一瘸一拐地离开了。 回到家里,我捂着自己的滚烫的屁股,照镜子观察,上面姹紫嫣红,一条条楞子布满臀部,有些地方已经青肿。我趴床上用冷毛巾敷着减轻痛苦。

接下来的几个月,我工作更加卖力,但是还有漏网的鱼。一天,我收到大经理来信,叫我下班先不要走,下班时间后半小时到她办公室去一趟。下班后,我来到她办公室。她把门一关,就咆哮着,“怎么又发生了?这个严重的bug又在客户那里发生了!” 我看了看描述,这个我应该测过的呀。我努力回忆着,想起来了,这个问题,在 rc1 上测过,然后我发现了另外的问题,于是开发者又发布了rc2,然后在这个版本,我认为不会有那个问题,所以就没去测。这的确是我的过错。我跟她解释了这个,然后把心一横,说道,“我愿意受罚,你打我屁股吧。”

她冷笑一声,从抽屉里取出一根拇指粗的藤条,一端用红布包着。这还不算,又取出了几根麻绳。我看着这些,心惊胆颤。

“把衣服脱光,就内裤留下,然后趴到我腿上来。” 没办法,我只得照办。仅穿一条红色内裤趴在她腿上,她轻抚着我的背,我的腰臀,突然,我感觉屁股一凉,她迅速地,突然地把我的内裤扒了下来,这样我就整个光屁股露在她面前了,对此我习以为常了,也没用手阻拦,我双手撑地,两瓣臀肉收紧,准备迎接她的浑厚有力的巴掌。但是她没有,她轻轻抚摸我的屁股瓣,抚摸我臀腿交接地方,在我慢慢放松臀肉的时候,她突然把一根手指插进我的肛门。对此我非常反感。我夹紧屁股,阻止她的插入。换来的是猛烈的巴掌,这次她也没叫我报数,就是那么猛烈地左右开弓,我左右两边屁股传来像是爆炸一般的声音,火辣辣地疼痛。我一声不吭。她就打得更加凶狠。接着她又对我的臀部靠近肛门处猛烈抽打,对我的股沟也进行了拷打。这让我产生了一些生理反应,我怀疑她看到我的水了,就加大对那些地方的拷打,我努力克制自己,并紧双腿,收紧臀肉。我感觉屁股上面火烧的一片。我有时候偷偷回头看时,只见老太的粗壮的胳膊高高举起,那胳膊上肉疙瘩一块块的,上面毛茸茸的,她的巴掌巨大,结实有力,几乎能覆盖我大半边屁股,见它落下时,我闭上了眼睛,收紧臀部肌肉,然后屁股上就发出巨响,伴随着一阵剧痛。


    
    

    
    

 

大约打了五十来下,我想这是开胃菜。她让我站起来,然后趴到桌边。我心想,这才是正餐。她把我的腿绑在桌腿上,这样我的双腿就不由自主张开了,后门大开,她把我的双手捆绑在一起,前伸后固定在桌子另外一边,用一根麻绳拦腰捆在桌子上。这样我整个人就没法动弹了。我内心感到非常无助,不知道怎么办好。她走过来,轻轻抚摸我的双臀,我的腰臀,然后她用力掰开我的双股,把一个大号的肛塞塞进了我的身体,我觉得整个屁股都要裂开了。想收紧臀部,但是感觉更涨得慌。她把那根藤条持在手里,上下挥舞了几下,在空气中发出嗖嗖的声音。我由于恐惧而夹紧了我的屁股。啪的一声巨响,藤条在我右边屁股上炸开,那感觉简直生不如死。我还没来得及消化这次鞭打,啪的一声,左边屁股传来巨疼,我忍不住屁股扭动起来,但是根本逃脱不掉,我终于明白她为什么把我捆得那么结实了。啪,藤条抽过我整个屁股上,犹如火龙撕咬一般,我大声喊叫出来。啪啪啪啪,藤条连续抽过我的臀腿交接地方,我的臀缝,我的大腿,我努力挣扎,腰臀剧烈扭动,大口喘气,大汗淋漓,却无计可施。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残酷,弱小的只能被捆得结结实实,光屁股在这里忍受藤条的抽打! 这也是人生最重要的一节课。不知道打了多少下,她停住了,我能感受她的气喘吁吁,可见她费了多大力气抽打,她慢慢按摩我的双臀,猛地把肛塞也拔了出来,我感觉一阵轻松。她贴在我的背后,我感觉她的呼吸非常沉重,她的手不断抚摸我阴道附近,和我臀腿交接的屁股瓣。我感觉她拿什么东西顶住了我的屁股,我夹紧臀肉,坚决不许。“不要这样,我要报警的!”

她没得逞,愤怒地打开抽屉,又拿出一样刑具,短木棍,我能看出来这个有些像擀面杖,应该很结实的。她提起那根木棍,照着我本来已经伤痕累累的两瓣屁股狠打,“啪啪啪啪!”我简直要疼晕过去了,屁股不断扭动试图逃避那木棍的肆虐,却无济于事,木棍准确地落在我的屁股上发出清脆的响声,我大声嚎叫,不停求饶。她再次拔出她的小短棍,顶住我的肛门,可是我仍旧不屈服。万般无奈,她只好放弃,又抽打了数十下发泄一下,我疼得直咧嘴,觉得屁股要被她打成四瓣了。她解开绳子,放我走了。我穿上衣裤,捂着生疼的屁股,一声不响离开了。

这次之后,我知道告了她也没有用,因为很难取证,反而把我自己名声弄臭了。我决定抛弃幻想,努力重新找工作,白天上班,晚上练习各种面试题目,经济不算好,所以我找了三个月,终于经过两轮面试,找到了新东家,薪水比现在还高了2万至3万澳元。这三个月,对我也是煎熬,她经常把我叫到她办公室,找各种理由对我的屁股进行拷打。


    
    

    
    

 

终于有一天,她找我进办公室的时候,我给了她辞呈。她看着我,什么也没说,让我走吧。一个月后,我离开了这家公司,开始了我在澳洲崭新的工作和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