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鬼七
团鬼七

男房东与女房客系列---新房客

【这是一种小众口味的关于spank的文章,不知道能否在这个平台被接受。】

自从搬到了现在这个大房子以后,我原先的小别墅就租给了来自马来西亚的一对母子,资料上说母亲大概是37岁,名字叫杰丝,是一家软件公司的主管,看护照照片上还算个美女;儿子17岁,正好在房子附近的大学读预科。这可能就是学区房的好处,容易租出去。付清押金和第一个月的租金后,她们母子就入住了,一开始时候有些小问题,我还去修过几次,比如灯泡坏了,烟雾报警器需要更换啊,有两次我去的时候,会在门口听见噼噼啪啪的声音,然后我按门铃后很久杰丝才出来开门,她就一个人在家,脸色潮红,当时我没在意,然后路过书房时候,随便瞄一眼,发现书房的凳子上有一把那种塑料的刷沙发的大刷子,我也没在意。修好东西后,我就跟杰丝随便聊聊,她是马来西亚华人,可惜中文实在不咋地,于是我们基本英语聊,她在公司做测试主管,据说那家公司挺乱,手下人根本不听她的,随便什么软件,测试总是通过的,然后经常在客户那里出现bug,然后她就被大领导叫到办公室去训一通,我当时一笑说,”Oh, you will be harshly spanked(你要被狠狠打屁股了)。” 我随便说说,她当时脸就变得通红了。问她老公是不是在国内奋斗呢,她哼了一声,说自己早离婚了,她老公对家里从来不负责,把儿子都丢给她了。

时隔大半年,我突然有一次收到council,就是澳洲的地方政府委员会的来信,说按照法律第几条,我门口的草长超过了20cm,必须在几号前剪掉,不然就要罚款2000刀,我大吃一惊,因为之前我散步路过那里,看到草长得太长,我跟租房中介说过,要中介跟杰丝说除草的事情,怎么还没除呢。而且时间非常紧迫,我就打电话给中介,中介说一时联系不上租客,我说这样吧,我自己周末去看看,如果还没除草,我就自己除,但是我要收费的,因为租房合约上写的除草是租客的责任。于是我周末跑过去了,果然,前花园满地的草,茂盛无比,我感到很气愤,前面中介都通知过你了。于是我敲门,杰丝出来了,我跟她说明情况,她很抱歉地说,“对不起,我前面太忙了, 刚刚换了个工作。” 我说好的,那我来替你除草,你应该收到中介的信的。我于是搬出准备好的除草机,大概干了一个小时,除完草,全部装进我带来的塑料袋里。我跟杰丝说,“好了,中介跟你说过收费的事情吧。”她说还没看邮件呢。我有些生气,随便说了声,“你真该被狠狠打屁股啊”。她的脸又红了。跟我说进屋谈吧。进屋之后,她表示太抱歉了,害得我差点被罚款,作为租客,实在不应该。她上一家公司管理太混乱了,bug不断出现在客户那里,她根本控制不了,这是系统性的问题,整个公司人都在混日子,她觉得实在难做,决定跳槽了,刚换了新工作,新的东西要学,还要带孩子,感觉很辛苦,说着说着她哭了,她父亲又刚刚去世,现在又换工作,所以她经常忘记事情。说小时候父亲对她特别严格,导致她一直压力很大,她小时候犯了错误,父亲就要用皮带狠狠抽她屁股,现在父亲去世了,想要他老人家打屁股都不行了。她哭得很伤心。我一下子愣住了,不知道说什么好,就说,”要不我帮帮你?” 她抬头看看我,居然点了点头,说,“好吧,这次除草的事情,我能不能就这样赎罪?” 这句话引起了我的感觉,我观察一下她,穿着休闲裤有些紧绷,短袖t恤,虽然年纪37了,但是身材相当不错,臀部浑圆,胸部饱满,这样的成熟的女白领人被打屁股,还是蛮刺激的。 看我在犹豫,她叹了口气,悠悠说到,“看来我年纪太大了,您不要勉强了。” 我也算是sp圈内人士,结婚生子后一直就不碰了,这次把我内心潜伏了多年的欲望挑起来了,我把心一横,把脸坂起来,认真地说,“我知道你年龄,年纪再大,你犯了错误,还是要被狠狠地打屁股!” 她眼睛一亮,随着把头低下去了。我这时候突然想起上次进门前的啪啪声音,以及我进门路过书房后看到的塑料刷子,我顿时一切都明白了,她那时候在DIY呢,看来她也是这方面的圈内人,也难怪,一个离婚女子,工作压力那么大,还要抚养孩子,她又是一个高级白领,当然不愿意出去乱找人,就需要这个来减轻自己的压力。我问她是不是去书房,她点点头,看来我猜对了。我们一前一后,我在前,到了书房,里面就一张桌子,桌上有台笔记本电脑,然后有一张不带扶手的凳子,我周围看了下,担心有什么摄像头,应该没有,于是我把凳子搬到书房中间,坐在上面,严肃地说,“你自己去把工具拿过来!”她打开书桌的一个抽屉,拿出一个刷子,正面就是刷子,反面是油光锃亮的塑料板子,非常适合打屁股,她双手把刑具递给我,我拿在手里掂掂分量,还是蛮重的,上次我来的时候,估计她就是用这个DIY的。我左手握住板子,拍打了下右手,发出“啪啪”的声音,然后严肃地指了指我的大腿,“趴到我腿上来。“ 她的脸因为羞涩而涨得通红,咬着嘴唇,趴到了我的腿上,双手撑地。我一手按住她的腰,一手持板子,问道,”你觉得打几板子可以赎罪?“ 她不啃声,我怒道,”一个成年女子,犯了错误,我对你的惩罚必须比小女孩更加严厉,今天打你100板子绝不过分!“她默默地应承了。说罢,我一板子就向她崛起的右臀抽过去了,她身子一震,接着左臀,没有一点保留,我使了全部力道,每一板子都绝不放水,这样一连打了约20板子,她臀部开始左右扭动着躲避,这让我更加兴奋,索性把她的裤子拉了下来,她穿的松紧裤,很容易就拉下来了,她不由自主地用手来挡,我就把她的手按在她的腰上,然后一不做二不休,把她内裤也拉到膝盖那里,停顿片刻,体验一下她无助的挣扎,然后用板子使劲地抽打在光屁股上,左右开攻,”啪啪“声回荡在书房里,伴随着她的呻吟声,她的臀部的扭动挣扎,我感觉自己那里硬了起来,于是定住心神,继续抽打,sp的处罚要避免情色因素,这是非常严肃的,严厉的处罚,尤其对这样的女白领,她们需要的就是严厉的处罚,从而得到心灵的解脱。打了约60板子,我停了停,开始训话,”你觉得该不该打,今天我一定会更加让你屁股开花,得到实实在在的教训!“


说完我继续左右开弓,板子抽打在 她的臀峰上,臀肉像波浪一样凹进凸出,然后我打在臀腿交界处,她疼得并进了臀部肌肉,我观察到她的私处水淋淋的,她把双腿夹得紧紧的,承受每一次重罚。我用右腿把她的两条腿一起夹住,这样她的圆润饱满的屁股就 呈现在我眼前,我用巴掌用力打了10几下,她似乎放松下来,然后我突然用起了板子继续抽打,板子抽在她的光屁股上,她的屁股由开始的白皙,变成现在的红中带紫。100板子对她来说是那么漫长,由于疼痛难受,她甚至不顾一开始的淑女形象了,拼命挣扎,连头发都凌乱了,甚至开口求饶,”I am sorry, please be merciful!(对不起,请打得轻点) “ 我丝毫不给她任何放水的妄想,想到这个已经为人人母的女子,像一个小女孩一样,光着屁股在我的板子下呻吟,感觉简直好极了,如果她儿子看到自己的母亲被一个陌生人这样狠狠地打屁股,不知道作何感想。于是我板子打得更加严厉。不知不觉,100板子打完了。我用手给她的臀部按摩了一会,感觉到滚烫一片,看来这次打得够狠。我感觉我按摩的时候 ,她的私处流出的水更多了,我心神有所荡漾,但是忍住了。过了一会,我问她需要冷敷吗?她说算了,想让疼痛的感觉延续长一些,记住教训。在我离开的时候,她的眼睛水汪汪地看着我,似乎意犹未尽,有什么话要跟我说,我也是成年人了,明白她想什么,但是道德还是约束了我,我跟她说,”下次有什么事情再找我吧。“ 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又过了大约三个月,中介打电话给我说上次inspection租客那边很乱,建议了她好好整理下,我听了后,对中介的工作表示认可,然后说我打算去跟杰丝谈谈。约好了一个周六上午,我又见到了杰丝,跟她说起Inspection的事情,她说前一阵子正好回了趟马来西亚,所以房间里都没整理,我正打算原谅了她,她突然话锋一转,说:“即便如此,我觉得也是不能原谅的,处罚还是必须的,我以后不会让这样事情发生,临走之前一定要整理干净。” 我点头表示赞许她这种态度。她看着我,说:“要不又要麻烦您,对我进行处罚了。” 我说:“我很乐意。” 心里很美,她今天穿了件连衣短裙,把她的细腰丰臀存托得非常迷人。她走在前,我走在后,心里想,“这丰臀今天我一定把她打开花,让她得到实实在在的教训。” 来到书房,这里几乎成了刑讯室了,我照例坐在凳子上,这次我直接把她拉到我的腿上,把她的短裙一下拉起来,内裤直接褪下来,裸出光屁股,她大吃一惊,尽管知道打光屁股是不可避免,但是没想到一上来就这样,于是她本能用手去阻拦,我就索性把她的手按在她的蜂腰上,当时我有些惊讶,因为我发现她的臀部似乎近期挨过打,有些红红的巴掌印,但是我没有去深究(我将在“杰丝儿子的日记”中来说明这个事情)。


接着,我抡圆了巴掌,用力打在她的右边屁股上,当时臀肉上就 一片红了,她身躯微微一震,眉头紧锁,接下来我一巴掌打在她的左边臀瓣上,又是一片红,如此像抽打耳光一样,左右开弓,打了约30巴掌,她开始踢脚,来减缓屁股上的疼痛。我就像上次一样,用右腿把她的两条腿固定住,这样她整个丰满的臀部就暴露在我眼前,我更加凶猛地抽打她的两半屁股,并且故意对准她的屁股大腿交界地方猛抽,我看到她的私密处很多水流出来了,看来她是真的sp爱好者,猛烈的抽打,让她起了生理反应,她估计怕被我看见,两腿夹得紧紧的,但是我还是对准那个附近猛抽,我甚至能看到液体沿着她的大腿流了下来,我于是用手抚摸她的臀肉,把手指划过她的私处,她似乎并不拒绝,而且把臀部耸起配合着。我没有进一步的行动。让她站起身来,把裤子穿好。我也站起来,然后命令她去房间拿个枕头来,过了一会儿,她抱着枕头来了。我命令她把枕头竖着放桌子边沿上,然后小腹趴上面,她照做,这样,一个白领丽人趴在桌子边沿,屁股高高撅起,我先抚摸了一阵子,然后解下我的皮带,抡圆了胳膊,一记抽过她的整个屁股,一条红痕像烈火一样划过她的两半臀肉,她浑身抖了下,这条火龙不断撕咬她整个丰臀,她的屁股开始左右扭动去躲避,但是我抽打得更加大力。抽打大约40几下,我扔掉皮带,抚摸她的臀部,从腰到右侧屁股,然后是左侧屁股,抚摸到两个丰满的臀瓣,臀腿交界地方,大腿根,然后我的手指划过她的已经潮湿的沼泽地,她身体微微颤抖,我用手指在那里打圈,她开始轻声呻吟起来,“Take me please!” 她开始失去控制。我的下半身变得火热,感觉那里已经硬如铁了,这么一个丰满丽人在我面前发出这种我难以拒绝的请求,我怎可回避呢?我脱掉裤子,戴上(是的,来之前我考虑过这个可能性),从背后插入了她的身体,因为那里早已潮湿,非常润滑,所以我很顺利就进入了,她的身体里是火热的,把我包裹得紧紧的,这种感觉真好,我两手扶住她的腰臀,用力地抽插,如同我刚才用巴掌和皮带用力抽打她的丰臀一样,我用的的另外一个棍棒在她的屁股里面“重打40大板”,我一边抽插,一边用巴掌用力击打她两瓣臀肉,我的手绕过她的腋下去抚摸她的坚挺的乳房,她的两个乳头已经非常坚硬,如此这般,她忍不住大声呻吟,我于是抽插得更加猛烈,打屁股也更加用力。最后一股热浪进入套中,我们结束了这次打屁股的处罚。临走前,我们交换了电话和email。她恋恋不舍地让我离开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