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德
沃德

人工智能 | 高新科技 | 全球市场

相遇恨晚马特市

很遗憾,搬家到马特市才只有很短的时间。不是我太小心,只因我孤陋寡闻。如果早知道Matters的存在,我一定会更早过来。事实上,我也几乎是在知道Matters后第一时间就着手开始搬家的。当然,反过来说,之所以很晚才知道Matters,除了自己孤陋寡闻的原因,也说明Matters在传播力设计方面还有待提高,知道的人不多,分享的人不多。如果有机会,我打算写一篇「吐槽马特市」😁,宗旨是希望马特市越来越好,吸引越来越多的人过来。

衷心祝愿马特市和马特市的朋友们有一个美好的202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