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個夢工場
人一個夢工場

#觀後感🎬#半個作家✍️#相信文字的力量🔥 凋零的夢工場,僅餘一人獨守青空 我,到頭來也只是人一個 談不上客觀,更遑論專業,卻慶幸有情感左右我的思緒 每到執筆之處,便能留下有餘溫的烙印 歡迎,來到人一個夢工場

《不羈賊軍》:一名善於解鎖保險箱的YouTuber

Maybe you saw your own death - Korina

Hello大家好,歡迎來到人一個夢工場。今日我們要看的電影是《不羈賊軍 Army of thieves》。這套電影以《不死喪軍 Army of the dead》中的Dieter為中心人物,講述他在喪屍災難前成為解鎖能手的故事。整體而言,電影裡解鎖保險箱的過程有點沉悶,但勝在配樂和角色魅力幫上不少忙,因此我的觀後感是:還算不錯!(注:有些微劇透)

首先,純粹就故事而言,劇情的鋪排和設定有點單調和乏味。三個外觀相似的保險箱,三種幾乎一式一樣的解鎖方式,這種單純用聲音來解鎖保險箱的呈現方式實在無法營造得到太大的刺激和趣味。另外,貫穿解鎖過程的指環故事也有一些無聊和累贅,令超過2小時的故事在某種程度上有點重複。

然而,即便如此,由Hans Zimmer和Steve Mazzaro共同製作的配樂還是為各個有點乏味的解鎖場面加入極多分,不僅僅配合到齒輪相互碰撞的節奏,更將非常好耍弄的警察帶來重重的壓場感,成功營造到不小的緊張感。因此,整體而言,解開保險箱雖然不夠偷天換日來得刺激,但在這套電影的配樂下仍然維持到不俗的娛樂性。

角色方面,雖然電影有一個象徵團體的名字,但嚴格來說,最有發揮的人物僅僅只有Sebastian一人,其性格和身手所散發的魅力真的大大蓋過其他角色,與Gwendoline的相戀縱然狗血但都頗為傷感。而Korina和Rolph不是描繪的篇幅太少,就是過於工具性。原本理應帶點震懾力的Brad,到結局淪為非常可笑的角色,當了幾分鐘的反派便被束手就擒。

總結,這齣電影雖然不算很令人很驚喜,但尚算值得一看。另外,若然你是續作《不死喪軍 Army of the Dead》的忠實粉絲的話,電影裡也有不少的橋段作呼應和銜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