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個夢工場
人一個夢工場

#觀後感🎬#半個作家✍️#相信文字的力量🔥 凋零的夢工場,僅餘一人獨守青空 我,到頭來也只是人一個 談不上客觀,更遑論專業,卻慶幸有情感左右我的思緒 每到執筆之處,便能留下有餘溫的烙印 歡迎,來到人一個夢工場

那些年,我在學校寫下的作文#4

作文題目:未來的我
就讀年級:
中二

「叮叮——」我伸手把鬧鐘按停,睡眼惺忪地下床梳洗一番,然後精神奕奕地離家。

我步入列車車廂,靜靜地握著鐵柱,等待車門關閉。列車啟動後,我看著周圍,這個用了五年製作的磁浮列車果然不簡單,完全把已過氣的地鐵比下去。看著看著,忽然有些落寞感,設備是更先進了,列車的速度也快了不少,可車廂裡卻異常靜。不,這當然不是好事,每個座位均隔著玻璃和隔音棉,令這卡車廂如墓園般冷淡死寂。我嘆了口氣,真懷念童年是人們暢談聲,開關門聲和廣播系統那不男不女的古怪聲音交集一起的吵耳日子,當時常常捂著耳朵搖頭哭喊的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列車到了大學站,我便離車而去,前往香港大學。

大學裡人山人海,為本來嚴肅的學識之所添上幾分熱鬧。此時的我已穿上整齊的畢業袍,手持著漂亮的四方帽,步入大禮堂。求學時期均對禮堂不抱有好感,一是進禮堂時十分擁擠,二是禮堂所舉辦的活動毫不生動,十分苦悶。可今天,我卻正襟危坐,細心聆聽台上講者的話語,偶然點點頭,拍拍手,這已令我瞬間不知時日過,毫不發現任何苦悶之處了。

感想:
這時候我的文筆相當之「麻麻地」,有很多錯字和不對的成語/文句
香港這麼小的地方都要磁浮列車?!
真是年少輕狂,竟然妄想自己入HK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