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個夢工場
人一個夢工場

#觀後感🎬#半個作家✍️#相信文字的力量🔥 凋零的夢工場,僅餘一人獨守青空 我,到頭來也只是人一個 談不上客觀,更遑論專業,卻慶幸有情感左右我的思緒 每到執筆之處,便能留下有餘溫的烙印 歡迎,來到人一個夢工場

遲來的自我介紹|寫於完成50篇觀後感的小目標

Hello大家好,歡迎來到人一個夢工場。今天我們要看的......不是電影,也不是劇集,而是我遲到了不知多久,在Matters上的自我介紹(慚愧ing😣)。

原本正寫著這個禮拜要出的觀後感,忽然眼角一瞥,腦袋算了算,自己竟然已經寫了50篇觀後感了!雖然並非真的完全是在Matters上的50篇(有的是從另一個平台搬過來的),但始終是在網上寫下的50篇觀後感。再者,在Matters上也寫了一段不短的時間,實在應該要好好來自介一番,不然好像會顯得有點冷冰冰。

自己🙋🏻‍♂️
我是香港人,男,19歲,在新界某一間UGC資助的大學(3選1)讀大二。平時會上課,打essay,看電影,過著單一但充實的日子。

最喜歡的❤️
運動:羽毛球
食物:酥皮蛋撻、燒賣、滑蛋豬扒飯、卡邦尼意粉
歌:洪卓立的《回到最愛的那天 》
電影:《發夢王大歷險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名字🎬
其實「人一個夢工場」有兩個意思。
第一個當然就是表達自己是邊緣人,看電影時都是只有自己一個(但我覺得頗自在)。
第二個則是表示自己是個普通人(也順便降低一下自己的壓力)。自己並不是所謂的電影人或影評家,因此也不敢妄稱自己的文章為影評,不過始終希望在分享自己較為主觀的感受之餘,亦能發掘到電影一些值得欣賞的細節和訊息。

為何加入Matters🤔
(怎麼感覺很像面試的題目)其實一開始加入Matters只是為了存放我一直以來寫的文章而已(因為之前的寫作平台有種快要倒閉的感覺),但沒想到這裡的文章遠比我想像中更加多元化(之前的平台大概只有數種類型的文章),我得到的回饋和評論亦多上不少,但礙於個性我還是有點低調兼害羞,因此不太敢與其他創作者互動,亦一直拖到現在才作自我介紹。

未來🔮
當初訂下的目標就是每個星期至少寫一篇觀後感,總共寫100篇。如今寫了差不多一年,現在終於走到一半了。雖然感覺上好像不難,卻也深知堅持的不易。即使未必能換到成正比的收入,但我仍然選擇相信當初願意嘗試的自己,也堅信自己的文字至少有為一個人帶來新的想法和認知。因此,在未來,我會繼續努力,朝著100篇觀後感的目標進發,亦會嘗試寫不同類型的文章,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多多支持。感激不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