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己好好相處
與自己好好相處

生活待續,日子持續... https://liker.land/onmyway7/civic

新人打卡

刻意遲來的報到文

我是加入一個月天天日更(目前為止,連續31天)的新人。

本來心裡就打算,要天天日更到滿一個月再來寫報到文。沒想到今天剛好也是我的另一個新的開始。世間真是很多巧合。

會加入Matters其實只是單純想幫自己記錄生活跟練習整理思緒,同時找到一個抒發壓力的空間。選擇Matters這個平台是因為它的風格簡潔,對暫時不打算架站的我來講是個合適的好選擇。在這之前其實也不知道原來拍手可以換成LIKECOIN然後轉換成實體金錢。

這兩天發文拍手數下降,稍微看了一下熱門文章才發現好像有點事情發生,我真是後知後覺啊!不過對我來說,拍手的意義在於有人看到自己的文字覺得不錯,願意給拍手回饋,雖然常常是熟面孔,但心裡覺得:嗯原來我的文字對有些人來講是值得持續閱讀的,心裡也很開心。

接下來可能不容易維持日更了,但我想盡量練習用文字來整理思緒,或者就是把這邊當出口樹洞整理心情。

謝謝大家,請大家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