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己好好相處
與自己好好相處

生活待續,日子持續... https://liker.land/onmyway7/civic

便利貼

那是最期待的一次出差,因為有他。

當他知道妳也將同行,歡喜的雀躍藏不住,從聲音裡流洩出來:

啊那就交給妳啦~我不用擔心啦。

他一派輕鬆的話語裡,眼角嘴角的開心卻毫不隱瞞,滿溢整室。

開始協調班機,確認護照細節,討論往來行程跟住宿,所有的瑣碎其實通通都可以mail往來處理完畢。

只是那是他之於他,唯一能夠光明正大要求妳來的理由,光明正大見面的理由。所以每次見面一再忘記給妳相關資料;明明隔天還要見面開會,卻要求妳下周再來拿護照影本,還順便告訴你他下周所有行程,怕妳撲空。

一開始妳傻傻地問我,平常他都對你很好,於公於私都諸多照顧,怎麼要一起出差了,變得這麼忘性堅強,甚至妳覺得是在刁難?明明知道妳去一趟交通時間甚久,不是可以用mail聯繫嗎? 為什麼老是說那妳下周要不要來?

我其實無從解釋,也不想解釋,我想讓妳自己發現答案,所以只是傾聽,陪著妳。

直到那天妳走進他辦公室,從門口遠遠地,就看到自己那張,寫著班機資訊的可愛卡通人物便利貼....突兀而明顯地貼在那充滿白紙黑字公文的佈告欄上...


所有的若無其事原來都只是偽裝。所有的多事都是希望成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