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己好好相處
與自己好好相處

生活待續,日子持續... https://liker.land/onmyway7/civic

我後來很少夢見你,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逐漸釋懷了。

還在一起的時候,有預知夢體質如我,總在比較大的場合前夢到跟你的互動,都在事後錯愕的訝異...訝異你是入我夢最多的人,訝異我們的互動都早在夢裡就清楚,那是不是注定,畫上句點的時候,也如我的夢一般呢?

其實已經記不清楚最後一次夢到你的詳細情況,約莫是你悄悄的離開我們的房子,客廳桌上的牡丹花開的瀲豔,沙發旁邊還放著你要送洗的西裝。在夢裡你總喜歡抱著我在客廳旋轉,稱讚我像牡丹花一樣艷麗的外表下,有個像蓮花靜謐的心靈。我告訴過你,我最喜歡的是白色的緬梔花,你還記得嗎?

默默地漸行漸遠,把你收進心底,沒有所謂分手,沒有所謂繼續做朋友,就這樣,消失在彼此的生活中。忙了一天下來,常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你;偶爾到你公司附近,心裡想會不會有機會不期而遇?但總被繁重的公事沖淡了念頭。最後一次洽公結束,你看著我欲言又止,我選擇用我工作的活潑明快掩飾我心底的不安,嘰哩呱啦講了一堆言不及義的場面話後火速逃離現場,深怕再多看一眼眼淚就要墜落。

我不只問過上天一次為什麼會這樣子?但我想永遠不會有答案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