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ise Cai
Denise Cai

Matters 想到就會更新♥♥♥ 記夢|記錄著我深刻的夢境以及內心渴望的事物。 》每一篇都可以當成一個小故事欣賞 平常閱讀量也不高,還在加強排版方式 有興趣看完也有意見想分享都不要吝嗇趕快跟我說♥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一起交流ʕ •ᴥ•ʔ

﹝冥想﹞看前世回朔的冥想實做。

這是由本人親自冥想實做所編撰的文章,如文章有雷同純屬湊巧,並無撰抄,文中人物、場景、事件等非真實事件。
非本人同意禁止轉傳、修改、二改、自用。

  首先我一開始真的不想承認這段時光旅行,但我體驗後不得不說,實在是太沒辦法解釋了......,畢竟我是很不信邪的,但這真的無法用科學解釋,而且歷史上那麼多災難那、那麼多國、那麼多歷史,直到我剛剛親自體會到了這個所以我信了....。

  一開始我是跟著冥想影片,影片裡的人說什麼我就一步一步做,後來影片有大概三十分鐘沒有聲音,因為影片中的人也跟著在冥想,閉上眼睛本來都是黑色的畫面,但不知不覺眼前突然有一道光,我在房間是面對牆壁的,應該不可能會有人在我面前用手電筒照我吧?所以我沒有睜開眼睛影響冥想的繼續。

先講我看見的前世的故事:

  進到光中,我看看我的腳趾,還有咖啡色皮革包裹的鞋子類似羅馬鞋,身上原本白色被灰塵弄髒變米色的衣服,左肩垂著短咖啡色披風,我是一個大概十四歲的男孩子,地板上是石頭做的地板,身邊的小販賣著各種不同的麵包和魚。
  有個女孩和我是青梅竹馬,她頭髮是深棕色微卷,碧綠的雙眼,被陽光曬得亮黑的皮膚,穿著米色長裙洋裝,頭上戴著類似髮圈的飾品,我分給她手上的麵包,一起在街上走著走著便跑了起來,因為後面有個叔叔叫了我們,似乎要叫我們到工廠去幫忙,我拉著女孩向前跑,跑的途中映入眼簾的城鎮是那麼清晰,純銀打造的招牌掛滿每個攤販,路邊各式各樣的工廠,有麵包店、澡堂、洗衣廠、飾品店、武器庫,還有一隻黑色的流浪貓,眼看快到了一個上坡,我與女孩道別向前跑上坡道在路口左轉,推開木門,氣喘吁吁的關上門,將帽子放在門邊的木櫃上,櫃子上有一個竹籃放水果,有一些銅器裝食物,櫃子上方掛著一幅畫,瞄了一眼便轉身看見廚房的母親。
看見母親後,我現實的意識:「這是我媽媽?」
  母親深棕色長捲髮,頭上戴了一個小帽子,長白色無袖洋裝,後面披了短斗篷,拿著類似平底鍋的東西正在做早餐,母親煎了兩顆蛋放在桌上的銅盤上,我看著母親講著我現實的我聽不懂的話,母親一個皺眉然後笑了一下,似乎問我為什麼跑回來,我回答不想被叔叔抓到,母親便皺了眉頭想著真是拿你沒辦法的感覺,我把麵包放在桌上拿起盤子裡的蔬菜咬了一口,母親喊了一下叫我別偷吃,我看著母親笑,然後又衝出門外,對著上面窗戶喊了幾句話,好像是叫某人起床還有說我要出門了,又跑下坡去了。
  下去之後開始地震,這地震在台灣大概有6 7 級左右,我轉身看一座火山,火山口冒出淡淡的黑煙,這時叔叔走上坡抓到我了,也抓到了女孩,叔叔似乎是在說趕快去工廠做事情,還有一大堆東西要弄,我叫叔叔看火山,叔叔看了一眼要叫我們趕快去工廠,這時我看著女孩,女孩看火山後也看了我,我對女孩說了什麼話,突然地板一直震動,好像地震了,我聞到濃濃的硫磺味,身邊的人群都停下手邊的工作。
  火山突然爆發了,巨大的黑塵往上噴發,整個天空就像被超級黑的烏雲壟罩,我抓著女孩要跑,叔叔突然抓住我的手要我趕快回去,她要帶女孩回家,而我也不想放開女孩,拗不過叔叔我便放開手往家裡跑去,衝到家裡時母親正在收拾東西要準備逃走,我幫母親收拾東西,母親叫我把一封信拿去給鎮上的人,她要收拾東西很快會下來找我,並且交代不要待在鎮上,我說好。
  當我衝下坡要往城鎮跑去時,這裡已經亂成一團,叔叔還在前面被擋住了路,我喊了女孩的名字,女孩和叔叔都回頭,叔叔似乎說你怎麼還不回家!我把信拿給叔叔,並且叫叔叔帶著工廠的大家趕快往港口去,我們等等會趕過去,在我轉身要看母親來了沒時,黑色濃煙已淹沒我家,我大叫母親!我正要往上跑去找母親時被叔叔拉住,叔叔說快走!女孩也拉著我要我快走,我咬牙往後看下面亂得像螞蟻的人群,而火山灰已在我眼前大概三百公尺,我知道自己跑不掉了,我趕緊抓著女孩到街道旁的門邊,我緊抱著她,我想保護她,叔叔也過來用身體擋著我們,也想保護我們,大概十五秒後,我們都消失了。

  眼看火山灰正要來臨時,現實在冥想中的我哭了,並沒有啜泣,而是不自覺地流下兩行淚。然後剛剛好像母親有喊一句男孩的名字,但我聽不懂?好像是希臘文還什麼的,整場都在考驗我的語文程度啊....

  之後影片裡的人說看完這一切,請把靈魂離開身體,這裡有個美麗的光,將化為人形的存在,是天使或是你的指導靈,你可以問問題,她將指引你。

  我的身體開始往上飄,我飄到一個類似宇宙的地方,四周有星星有銀河,眼前突然出現一顆光球,變成個女人,棕色長髮小波浪捲,頭上戴著草圈,看起來像歐美人,穿著希臘式洋裝,背後有一對白色翅膀,眼神非常有愛,這時我已變回我自己的身體,因為我看到我手上的刺青了 哈哈哈哈,那位天使沒有說話,整場都沒講話,但從她眼神裡我能明白她想告訴我什麼。
我問她:「我到這個世界上的目的是什麼?」
「要散播愛。」她用意識傳達給我,沒有講話。
我又問:「要怎麼做?」
「就像你拍的微電影一樣,告訴大家故事,用你的方式讓人體會到愛,但你現在還不明白愛是什麼,你要用你這一生去體驗,去明白,去深刻領悟,才能完成這一生的目標。」
這時她往前飛,她把額頭靠在我的額頭上,我突然明白了什麼。
  因為當下我感受到非常溫暖、非常幸福、非常感人,沒有任何痛苦,所有憂慮和壓力都消失般的感覺,我的感知聽覺、嗅覺、觸覺、視覺全都是會讓我感到幸福的元素,總覺得世界與我融為一體,而我能感受到這個世界的一切,還有眼前這位女人是個溫暖的光環,很難描述這種感覺。感受完之後女人將額頭離開我的身體,我對著她微笑,她也對著我微笑,但她似乎要離開了,我慢慢伸手要拉住她的手,她也伸手,就在要碰到的那一刻她消失了。

過沒多久影片裡的人說,這時你將慢慢回到現實世界,將意識慢慢拉回來。

  我從宇宙中回到原本潛意識的小花園,慢慢從潛意識的樓梯往上走,慢慢回到記憶中,回到胎兒的狀態,回到剛出生在爬的時候,回到兩三歲在家裡看著阿嬤的時候,回到四五歲在跟甜甜(狗狗)玩的時候,回到六歲在幼稚園跟同學玩的時候,回到小二在學校中庭練習跆拳道的時候,回到小四練拔河的時候,回到小六拿到拔河冠軍的時候,回到國中上地理課的時候,回到高中上會計課快睡著的時候,回到高中第一次和暗戀的老師說話的時候,回到高三在八樓健身房外和老師說話,班導看到有點吃醋的時候,回到高三畢業當天我白天陪著老師一整個早上的時候,回到大學上攝影課的時候,漸漸地打開眼睛,這短暫的時光旅行結束了。

  我睜開眼睛看到桌上有一滴淚水未乾,我才明白,我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上,這不是我前世能選擇的,而是他根本還沒完成一段完整的人生,就被火山吞沒了,他才14歲還沒明白真正的愛是什麼,一個正要開始的生命就埋葬在火山灰下,短短幾分鐘的畫面讓我明白,我那時是個陽光的男孩,喜歡到處耍寶,長得也挺帥帥的,有個美麗又慈祥溫柔的母親,有個比我大一點的青梅竹馬,應該是吧?還是我喜歡人家我也不知道,畢竟我當下聽不懂我自己在說什麼,然後到天使那段真的很離奇,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有點真實又有點不像真的,不像真的的那一塊可能是我被冷氣聲影響到,就覺得這是真的假的,但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天使用額藤碰了我的額頭,和我靠在一起,當下我雖然坐在房間裡,但我感覺靈魂已經不再這了,這種感覺太超然了,沒有任何言語和聲音我就能清楚她在說什麼,我無法形容,我想抓住天使再多說一點,就消失了。

我似乎明白了些什麼,我再來會慢慢調整我自己,我不想讓小男孩失望,我會帶著小男孩的意識好好活著,好好體驗人生,儘管這已經不是他的時代,但我也會用我的方式散播愛。


PS. 場景超級像龐貝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