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Maryin
OldMaryin

讀書、電影、旅行、寫作、生活。

Matters 新人打卡 | OldMaryin自我介紹頁

大家好,我是Maryin。現在是一名英語文學專業大三學生,同時也在進行二語習得和世界神話的學習。我平時喜歡讀書、觀影、煲劇、短途旅行以及寫作。有長期英語寫作的習慣和實踐,在外研社全國英語寫作大賽總決賽上得到過第二名的好成績。目前長期為外研社的英語專業八級考試系統出寫作試題。

正在和導師一起研究新疆地區少數民族的英語學習狀況,我感覺這是推進教育公平很重要的一步,尤其在民漢合校的大潮流下,各民族之間的語言差異需要被正視,更需要應用研究來防止這些差異造成的低效教育。(研究結束了或許可以總結一下工作日誌,給大家講述新疆和西藏的語言教育情況。)

閱讀神話也是我生活中的高光時刻。我主要學習的是希臘羅馬神話,同時也在重點學習日本神話和北歐神話。下一步想要開始東南亞神話的學習。不知道有沒有夥伴也是神話愛好者,我們可以一起討論呀!

經學姐介紹,聽說Matters是目前生態最好的社區,於是在申請季裡做了這個很大膽的決定,忙完學習和申請材料後,也開始當一個小小的blogger。我希望可以激勵並且記錄下來自己每日的思考,也希望在Matters裡與大家互相分享生活經歷,共同進步!

附上最近在家附近的公園裡拍的照片!祝大家身體健康,每天開心!

湖南省長沙市烈士公園湖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