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
O2

Hi There~

這一天

又到了曲終人散的時刻....


只有影像能夠永遠留存當下

今天過後,

我們開始漸行漸遠。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只可惜筵席的主人無法送客。


一樣很喜歡湊熱鬧的我,

當時無法跟著大夥一同參與。


Boss主持或參與的事情,

很多很多都沒參與到.....

司馬庫斯,

這個曾為它撰寫永久文章,

卻也從沒去過的地方....


大夥一起度過的這段時光,

有喜有悲有不捨與遺憾,

但都是我們共同擁有的記憶,

現在覺得這記憶就是如此的美好。

在公司最後的團聚

人生就是要有所遺憾,

才會想要珍惜當下吧?


此次的故事雖然不是個好ending,

但其中的經歷、不捨與心情三溫暖,

已經超出我經歷的其它的故事了。



本次的故事完結了....

非常榮幸我能參與到一部分,

因為這一部分值得我寫成一則好故事。

下台一鞠躬~

  --- O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