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
O2

Hi There~

06/23反紅媒遊行

雨傘上貼著反紅媒的貼紙

這一天,首次為了自己國家的未來挺身而出。

以前的我,曾有兩次為了勞團當過走路工。(勞工團體動員,有獎勵)

上次的03/18,我也曾經以聲援的身份到達會場附近,但僅僅是做個聆聽的人還有見證那一場學生活動這樣。(都社會人士了)

這次的遊行適逢下雨,所以大家都各自準備了雨傘或雨衣。然後雨傘老實說沒什麼用,因為大家都會被別人雨傘滴下來的雨給淋濕...

這次的凱道遊行,人數非常非常多,我原本在參加的時候還挺擔心會不會像上星期那樣人數稀少?(挺香港反送中的人數才五千人)

還好事實證明沒有。(給在場的人一個掌聲)

為什麼大家會對於紅媒如此反感呢?我自己個人的看法是這樣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後,這家媒體開始針對韓國瑜這個人,進行各式各樣的吹捧還有製造新聞。我從其他管道得知的關於韓國瑜這個人的事蹟多數為貶,但只有這家媒體幾乎都是捧,而且捧到連人家吃飯睡覺這些的話全部都是讚美....而且更加誇張的是「繼續只報導這個人的新聞」。

然後最近的香港反送中、六四三十週年,我們得知的這家媒體完全沒有任何的報導,更進一步將媒體自己的新聞歷史資料庫刪除六四的相關資訊。作為一家媒體決不能做的兩件事情其一就是將史料掩埋;其二就是不客觀報導,這相當於相當於自廢身為第三權的武功。這跟06/09香港當時的各報挺送中法案如出一轍,相似的排版早已透露玄機。

轉載至眾新聞-甄港彰 https://reurl.cc/yNDby

這裡是台灣,不是中國。在這片土地上我們可以允許和接納不同的聲音出現,但是我們不能允許只准一個聲音的媒體出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