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
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

複雜多變自由職業;野生青年編、導、演;非正職模特 我將創造你/籠罩於身體之上/世間萬物都不可觸碰/唯有隆起的山峰/它們將親吻你

你也路過我


若憐我,應憐我固執、危險、破綻百出,不要在明知我軟弱時看向我

若愛我,當愛我前仆後繼幻滅後的慘敗勝景,空曠宿命的淚水與沈靜。

神明未曾賜予我的,我還給自己的機遇,險象環生

千萬次推倒重來的十字路口,雖緩慢但到達的應許之地。

不應為愛而驚懼,嘗試和誘惑本是一致的過程

藍綠色的網,走狗的鳥,俯瞰的山,隨溫度改變曲度的發

鬼氣森然的夜晚。

吞月亮和飲海是夢裡夢到的磅礴動作

剝橘子再一瓣瓣吞下是現實的英雄主義。

把床墊的彈簧蹦斷,夜晚有了低窪之處

萬物可匯聚於此,除了每月一度的經血。

臥室是可以丈量的,用兩具身體和幾種體位

夜晚的位移發生在喘息過後隔壁傳來的尖叫聲裡,

黎明在太陽永不落山的乖巧童話中長存。

我將不拒絕任何一場離別

和每一種既定的命運欣喜相逢,碰杯,仰頭

長聲嘯。

我將向每一次愛情投以陌生的玫瑰與同情

驚聲尖笑。

凡複雜明亮的人與神明都將路過我

教我承受以命運,以離別,以寫進水中的答案

以我額頭上刻下的血亮誓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