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
江泽民

旧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领导人。“三个代表”杯作文大赛评委会主席。Matters “联合文创奖”发起人。

#Matters# 不合作运动 | 沉默的大多数

同志们,朋友们,真正的粉丝们:


最近在这个网站上,人们总是谈论香港发生的事情。2019年6月,就在该网站公开注册之前,党中央任命我来香港监督公众对新闻的声音在 Matters.news。不幸的是,这里不可避免地发生了口角。最近几周,我们甚至只能在主页上看到有关香港新闻的话题。


这是怎么发生的?

起初,大多数人都很有礼貌。然而,一些被激怒的人倾向于用简短和辱骂性的句子来回答,频率很高。这会将有这些不当评论的文章提升到主页顶部。

然后,持相反意见的人试图用不恰当的评论进行辩论。在这些人中,有些人用不恰当的评论来辩论不恰当的评论。他们啐了一口。他们互相虐待。他们寻求语言暴力。这不应该被鼓励。然而,Matters.news 的算法确实鼓励他们被提升到主页的顶端。

因此我们看到思想整天都在争吵。


危害是什么?

争吵没有用。它解决不了香港正在发生的问题。甚至大多数关于香港新闻的文章也没有帮助。这些信息只会导致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人互相仇视。我在香港期间见证仇恨的激化,8月12日我前往机场考察,穿黑衬衫、戴黑口罩、戴黑面具。如果不伪装成示威者,我将不敢前往集会地点考察。暴力随时可能发生。

因此,2019年的这场运动将不可避免地成长为一代讨厌中国、讨厌中国共产党、甚至讨厌包括我和所有中国大陆人在内的香港年轻人。许多人会认为这是一个可怕的结果。

然而,更可怕的是,在中国大陆,将会有新一代年轻的民族主义者,他们只爱中国大陆,不爱包括香港人在内的其他人。当我在北京任职时,全国范围的民族主义是不可想象的。但现在它正在变成现实。

思想争吵形成了对立,对立造成仇恨。仇恨有害。

我们如何修正错误?

最方便的方法是不合作运动。少谈论新闻,结果将减少思想争吵。不要在香港新闻上发表关于话题的新文章。如果有人回复你对香港新闻的不恰当评论,就忽略它,不要回复。如果你回复,你是在帮助将这条评论推广到主页的顶部,这样会让更多的人看到仇恨的话语。如果你真的不能忍受这样不恰当的评论,我建议你投反对票,而不是回信,这样一方面可以表达你的意见,另一方面也不会宣传这篇文章。当有足够多的反对票时,我想这个人会停止不恰当的评论。

第二种方法是发表与香港新闻无关的新文章。如果你不发帖,你可以投你喜欢的文章。我们举办了一个叫做“三个代表”杯作文大赛的奖项。这些奖项鼓励以下文章:

  1. 保守主义、社会民主主义、共产主义等非自由主义立场文章。
  2. 专业研究、科学普及、原创文学、音乐摄影等非话题讨论文章。
  3. 发布时间超过一年的旧文章。
  4. 超过五千字的长文章。
  5. 原创的“膜蛤”文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文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文章等。

@吳敦義 先生举办了“国民党文学奖”。我和@吳敦義 先生联合举办了“联合文创奖”。@林佳禾 先生也有他举办的 “48 Days x 200 MATs” 晋升计划,提供丰厚的奖金。你可以在在这篇文章的末尾找到这些活动的主页。

第三种方法是让更多的人看到这篇文章的意见。沉默的大多数,拥有巨大的力量。我每天都会在这篇文章的评论区举行静坐示威。每天会有一层新的静坐示威楼被我建立,支持者请回信“+1s”表达你支持静坐示威。足够的回信将会晋升这篇文章到主页的顶部,结果将是更多的曝光机会。

这个星期六是我的第93岁生日。更多的“+1s”将会祝福我永远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