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
江泽民

旧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领导人。“三个代表”杯作文大赛评委会主席。Matters “联合文创奖”发起人。

“三个代表”杯 | 陆港台,大撕裂,大和解?

同志们,朋友们,真正的粉丝们:


最近,很多来自大陆的用户都从他们的角度谈起了香港问题。 这既是好消息,也是坏消息。 坏消息是,大陆和港澳台同胞之间存在巨大差距,对一些基本问题都存在理解上的本质区别。 好消息是,只要有沟通,就可以增进相互了解,了解对方的困难,共同面对真正的挑战。

我今天是作为一个长者,跟你们讲的:身为中央巡视组的特别专员,我的一贯立场是巩固一国两制,促进和平统一。陆港台之间,到底是要走向大撕裂还是大和解,决定权掌握在这个时代的每个人手中,你们都要深入思考,学习一个。我们的***同志说过:“要像为大陆百姓服务那样造福港澳台同胞”。特此决定这一届“三个代表”杯的主题,为“陆港台,大撕裂,大和解?”

香港市委书记会晤前上海市委书记


在这里,我还要宣布上届暨第一届“三个代表”杯征文比赛的获奖者。 由于捐款投稿人数不足,评委会暂时决定弥补亏空。 三个代表性的获奖作品是:


《03只是触媒而已 | 现实系小说〈洋葱人〉连载》 作者@Hymnsin 奖金:5MAT

《小说‖和你的相遇,是预谋已久的重逢》【补】作者@栖何 奖金:5MAT

《人类行为的根本目的是一切社会现象的行为因》【补】作者@潘伟 奖金:5MAT


如有**意见,请务必于24小时内留言申诉。由于捐助者人数不足,“三个代表”的杯赛基金会正面临着入不敷出的两难境地。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积极地为基金会做出贡献并为其增添更多燃料和生命。祖国建设靠团结,延续生命靠众筹。就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谢谢大家。




附录:“三个代表”杯作文大赛章程


“三个代表”杯的核心内涵是“发大财”,鼓励持有少数派异见的 Matters 用户勇敢发声。要参与“三个代表”杯的选拔,投稿文章需要具有至少符合一个下列列表的特征: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香港特区基本法。
  • 保守主义、社会民主主义、共产主义等非自由主义立场文章。
  • 专业研究、科学普及、原创文学、音乐摄影等非话题讨论文章。
  • 发布时间超过一年的旧文章。
  • 超过五千字的长文章。
  • 原创的“膜蛤”文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文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文章等。


“三个代表”杯的投稿、评审和奖励章程为:

  1. 投稿人缴纳 1 MAT 投稿费,将投稿文章关联至这个礼拜的“三个代表”杯主页,并备注 20 字以下自荐辞。
  2. 由“三个代表”杯评委会主席,也就是我,对投稿文章进行评审。每个礼拜,选出三篇获奖文章,作为“三个代表”。
  3. 获奖文章将在下个礼拜的“三个代表”杯主页公示。有 24 小时申诉时间。
  4. 获奖文章将得到 5 MAT 的奖金。
  5. 同一名作者连续获奖不得超过两届。***同志除外。
  6. “三个代表”杯评委会主席有权召开常务委员会,修改章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