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
江泽民

旧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领导人。“三个代表”杯作文大赛评委会主席。Matters “联合文创奖”发起人。

如何评价新当选的江主席?

昨晚,我听到楼下有人说:“祝贺江主席。” 后来,甚至更多地喊着“江主席万岁”的口号。 我很震惊。 我也不是谦虚,但现在是一个新时代,应该称呼“习主席万岁”,又怎能称呼“江主席万岁”?


今天早晨,当我看着《参考消息》报纸时,我得知,中央已经研究决定了,江启臣先生当选为中国国民党新任主席。原来“祝贺江主席”不是祝贺我。


但是,他一个台中的民意代表怎么到台北当主席了呢?俗话说,水可载舟,亦可赛艇。江主席可以是我,也可以是别的江主席。所以我想起一句话:“长后浪赶前浪,世上新人换旧人。” 后来我又念了两句诗,叫“家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台湾的一些同志一定要问我,如果他们不承认九二共识,我们对江先生支持不支持。你问我支持不支持?江先生现在是友党的新任党主席,我们怎么能不支持?你们啊,不要想弄个大新闻,说我们没有发贺电,再把我批判一番。


你们怎么看?

@习近平@习近平@习近平@蔡英文 @郝龍斌@吳郭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