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說
鼻子說

鼻子說,為自己而說,說盡人性,說進神性。

They,為他們的眼光而活就會「累」。I,好好認識自己就是「愛」

鼻子說《289》

有一天陪孩子寫作業,其中有一項是英文閱讀~


一遍遍陪著讀,讀完要錄音念給老師聽,蝌弟每次只要遇到they就卡彈,把they讀成the,再把the看作they,沒有一次例外的把兩個字交換身份。


這時鼻子開始換方法耐心說明:They,是他們,如果為他們的眼光而活就會「累」。語音才落下,桌子另一頭寫作文的Q姐突然笑出來,她說:「我上次也這樣教他,就是累~」哈哈哈~我們母女挺有默契的!


因為這個they「累~」,鼻子發現英文實在有趣!

I,好好認識自己就是「愛」,大寫的I是頂天立地做自己模樣,小寫的i,則是頭頂有光。意味著即便在小我的狀態下,自性之光一直都在,直到我們可以活出頂天立地的大我,這個過程就是認識自己、完整自己的過程,讀作「愛~」


這樣學英文有趣多了!我跟Q姐聊的很開心,不知道蝌弟學會了嗎~


#教英文不忘傳遞生命真理

#探索老師沒教的才好玩

#學習應該是有趣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