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說
鼻子說

鼻子說,為自己而說,說盡人性,說進神性。

[鼻子說]我不知道我是誰,只知道什麼不是我

鼻子說《290》


總是被追問:你是誰?

大哉問!

問得理所當然,

卻無解,

我無法被定義。


我不知道我是誰,只知道什麼不是我。

課程中許多年輕的孩子這樣說:「我要做自己,但我不知道我是什麼樣子,我只知道你們說的都不是我真正的樣子。」


昨天課堂上,老師問:什麼是愛?

大哉問!

輕描淡寫的一句,

卻靜默,

愛無法被定義。


我不知道什麼是愛,只知道什麼不是愛。

課堂上聽著同學的分享與描述,我靜靜的傾聽,雙手溫柔的碰觸身體,擁抱著自己,那一刻我在愛中,無法言說。


能夠辨識不是的那一面,

就表示可以辨識是的那一面,

我從沒有中看見有,

從不是中探尋是,

從黑暗中透出光亮,

太極陰陽的兩端同在。


#being

#如其所是的存在

#開啟覺知力去感受

#佛說不可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