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
NoName

簡介

??之愛

––於魚之愛。

“年輕人,你可以告訴我,為何你要吃這條魚嗎?”

“因為我愛魚啊!”

“所以,你把魚從水裡撈出來,宰了並煮了牠。”

“你愛的不是牠,你愛的是你自己。”

––––––––––––––––––––––

在這世上的愛情,存在著許多的於魚之愛。

究竟是『我要為我所愛之人付出』,

還是『我愛我為之付出的那個人』?

– 想法採至於 “猶太人的智慧”

– No Name. 改編。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討論,有想法的各大,請在下方留言區留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