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
NoName

簡介

做自己,欣賞我。 (略長)

學妹對著憧憬的學姊說「學姊!我想像妳一樣優秀,所以妳做什麼,我也要跟著做什麼!」

學姊靜靜的看著學妹「可是妳不喜歡美術啊。」

「我可以學啊!妳喜歡,我也要喜歡!」學妹興奮的說著。

「我每天都會花10幾個小時在美術上,小敏做的到嗎?」學姊微笑著說道。

活潑好動的小敏支吾著,睜著可愛的大眼,回答不出。

學姊輕撫小敏的頭,笑著輕說

「你只要做你自己,然後欣賞我就好了。」

—————————————

你/妳是否曾經也是其中的一人?或兩者皆是?

擺在眼前的美好事物,總會有人自動去欣賞。

那麼看不到的事物,又該怎麼欣賞?

有多久,沒有好好用心欣賞自己的優點與缺點了?

— 沒有名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