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食之療癒】冰冰涼涼的點心~

暑假期間,平日都會回奶奶家,因為爸爸媽媽要上班,沒辦法陪我們在家,所以我們就去奶奶家度過暑假。

夏天好熱,讓我沒有胃口,但是奶奶煮的飯很好吃,一吃到奶奶的料理,馬上可以吃上三大碗(我是說我啦),可見奶奶的料理有很多的魔法!能讓我胃口大開呢!

常常吃完午餐後,奶奶就會給我們吃冰棒或冰淇淋當點心。

我很喜歡吃鳳梨冰棒和果汁冰棒、巧克力冰淇淋、綠豆冰....等等,都可以解渴和消暑,讓身體感覺涼涼的,很舒服。

我最喜歡果汁冰棒!

果汁冰棒的形狀細細圓圓長長的,有三段,很難形容,有點像一串香腸。

在我很小的時候,第一次吃到,冰涼的感覺很特殊,很驚訝!好喜歡冰在舌頭上融化的那一刻,好像柏油路上的熱氣都散走了,身體裡燃燒的火焰一下子被澆熄了。

吃完冰後,我會坐著讓它消化一下,享受完身體涼快的感覺,再開始動作。

偶爾吃完晚餐後,奶奶也會給我們吃冰

我好喜歡奶奶,因為她很大方,人也很好😍

平時奶奶不會買冰棒,但是到了我們回奶奶家放暑假時,為了讓我們涼快、消暑、有好心情,奶奶去菜市場買菜時,會特地買我們喜歡的冰棒回來。

有像香腸形狀的果汁冰棒,也有普通形狀的枝仔冰,奶奶還會親自做綠豆湯冰棒,用一種像小塑膠袋的冷凍袋裝起來。

奶奶做的冰特別好吃,有時候奶奶還會自己偷偷的做。

真的要謝謝奶奶給我飯後點心,讓我感受到開心、溫暖,還有奶奶滿滿的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