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我的夢想 - 加入鋼琴社

我非常想讓自己會彈好聽的古典音樂,因為我覺得鋼琴彈起來非常好聽,我也想在家裡彈給家人聽,而且我喜歡音樂,音樂不但好聽,還充滿讓人陶醉的吸引力。

好想加入

我非常想加入鋼琴社,因為我想去比賽,也想讓好朋友來的時候彈給他們聽,而且我想擁有一台屬於我的黑色大鋼琴。

要是家裡也有的話就好了

夢想啟發

我這個夢想是在嬸嬸送給我和妹妹電子琴時想到的,我那時曾經想過,我連「ㄉㄡ、ㄖㄨㄟ、ㄇㄧ、ㄈㄚ、ㄙㄛ、ㄌㄚ、ㄒㄧ」都不會彈,還彈什麼鋼琴,但是我一直有個願望,要彈給家人和同學聽,另一個願望是:要把音符學好!!要把音符學好,對我來說很難,因為每次上音樂課時,都怎麼學都學不會,曾經一度想放棄,但美妙的鋼琴音樂再次進入到我耳裡,時在抗拒不了,只好再繼續努力,為了實現夢想,我去圖書館借了音樂書回家看,但是,我還是怎麼看還是看不懂,我想,要馬上學起來,可能不行吧,於是,我就決定,我要慢慢學,別那麼急,急了會學不好。

學鋼琴

我喜歡鋼琴這件事只有我知道,因為我沒跟爸媽說,所以沒人知道,我總是默默地在學校聽朋友說起她們在鋼琴社什麼時候要考試,每次一聽到他們談到鋼琴的事,我總是很興奮地問著她們在鋼琴社發生的事,她們總是跟我說:「欸~上鋼琴課累得要死,一堆要背的音符,真的是很討厭耶!害我都有『鋼琴恐懼症』了啦~┬┬﹏┬┬」他們都在抱怨時,我則超級想上上看的,想知道為什麼她們那麼討厭上鋼琴課,鋼琴課不是很好玩嗎?這時我突然想到,朋友不喜歡上鋼琴課的原因,應該是因為剛學鋼琴,難免會彈錯,所以會有點吵;要不然就是,她看了恐怖小說 - 史坦恩「雞皮疙瘩35 鬼鋼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