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我最喜歡看的書 - 恐怖小說 雞皮疙瘩

我非常喜歡作者「史坦恩」寫的恐怖小說 - 「雞皮疙瘩」(我本身很喜歡鬼故事)

書裡描述著鬼故事的原因、經過、結果,都描述得很細膩,雖然結局大部分不是很樂觀,但在看這本書的時候,會讓我一直想看下去,因為這本書很有吸引力,內容很刺激,刺激到讓我會一直想猜下去,猜鬼到底是誰?能不能平安通過?甚至會緊張到一直翻下去,看看主角最後會發生什麼事,這種吸引力可以強到別人在叫我,我卻沒聽到(幾乎每次都這樣)。

發現雞皮疙瘩

我發現這本書的時候,是在我四年級上學期時,在學校圖書館的新書區發現的,我當時看見了一本書上寫著「雞皮疙瘩22  狼人皮」

雞皮疙瘩

我覺得很有趣,就拿來翻翻看,沒想到是本小說,我那時曾經想過「如果不好看呢?」後來又想了一下「但····要是很恐怖、很好看呢?」於是我就把一本漫畫書放回去(因為一次只能借5本),而拿了雞皮疙瘩借回家看。

邊看邊覺得自己就是主角…

我看完之後發現,其實還蠻好看的!好看到根本就是世界級的收藏書,而且我覺得作者還蠻可愛的,因為作者在書裡一剛開始就寫:「歡迎來到史坦恩的恐怖世界裡(應該是這樣吧)」讓人有種好像真的變成主角一樣的感覺,因為故事的第一篇就告訴我們主角是誰,知道主角是誰後,反而就會越看越恐怖,比如說:主角發現了什麼神秘的東西,配角因為那一個神祕的東西而發生了什麼奇怪的事,或發生危險的事。

系列書籍

「雞皮疙瘩」有出很多集的書

每一集的書都很恐怖,有些書的主角會被殺,有些書的主角會被恐怖的東西附身,變成跟它一樣,要不然就是被困在哪裡,非常地可怕。

如果能有一套雞皮疙瘩的書,會怎麼樣呢?

我看過書裡,最恐怖的大概就是雞皮疙瘩的「木偶驚魂1~3集」了

因為木偶驚魂記裡主角的爸爸,想買一隻木偶,店員警告爸爸不要買那隻木偶,因為那隻木偶很恐怖,但爸爸還是堅持要買,買回家後主角在清洗它的時候,挖出了一些東西,發現有張紙條,他照著上面的字念出來,木偶竟然復活了!因為主角念的字就是咒語,那隻木偶會動會講話,不過只會跟主角說話而已,但是半夜會跑出去作怪,害主人被罵,有時候還會跟主人說:「你是我的奴隸,你要聽從我的命令,要不然你就死定了」來威脅主人。

木偶驚魂3

雞皮疙瘩這套書

不但值得收藏,看了也不會後悔!喜歡看恐怖小說的讀者,可以去讀讀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