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學校的恐怖事件,讓老師們嚇得不敢不動手

大家好,我是喵巫

歡迎來到我的Matters,很高興跟大家見面

自我介紹

我是個十歲的小學四年級生,

我很愛看書,也很愛畫畫,

我很愛吃,因為我是個貪吃鬼,

這是我第一次來Matters

請大家多多指教

學校發生的那些事

在學校,發生了一件令人心驚膽顫恐怖事件,就在3/6號星期五。

「啦啦啦!」中午,我和另一個同學一起去倒垃圾,那時一、二年級正在放學,

我丟完手上的垃圾,正在等另一個同學時,突然有人說「嘿!有人跌倒了!」

我轉頭看了一下,竟然有一個低年級生一動也不動的倒在自動門的縫隙!!

我當時真的嚇到了,還好有一個老師及時發現,接下來有越來越多老師過來,護士阿姨也急急忙忙跑過來幫忙,我們本來要繼續看,但時間不夠多,只好跑回教室,但在教室裡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不安、擔心、害怕的感覺。

在安親班

如我所料,安親班的某位同學跟我說他也有看到,但他看得比較久,所以知道得比較多,他說那

位同學哭了一下下就沒有氧氣而昏倒了····

在家

回到家我還一直在想那件事,要是我是受傷的那一個人,那我會怎麼樣呢?會不會就因為發生那件事而死了呢?

防禦方法

  1. 不再危險地區玩耍
  2. 注意安全
  3. 注意危險人、事、物品

萬一真實發生

  1. 冷靜 : 不慌張,冷靜想出最好的方法
  2. 大聲求救 :大聲的喊出來
  3. 想辦法 :喊完後,等待別人來救你時,自己先想想辦法


謝謝各位的觀看

我們下次見掰掰!

這是我的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