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在最後的24小時,我想再抱抱我的貓咪

有一次,我在水裡拚命掙扎

「*&%#^&*!@#$%^」那天,我在水裡拚命掙扎,嘴巴裡求救的聲音,連我的耳朵都聽不懂,我好害怕沒有人聽到。

我溺水了,好想上岸,但是手怎麼揮,都抓不到東西,突然一條繩子掉下來,我緊緊抓住,好不容易上了岸,我終於鬆了一口氣,這裡可不是什麼極速的河流,而是我最期待的游泳課上課地點。

溺水那一刻,真的好害怕

我在想,如果那時沒有人發現我,是不是,我就會消失在這個世界了?

如果真的會死亡,我最後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和QQ一起看電影

在最後的24小時,我想再抱抱QQ

我最難忘的是我家貓咪,我非常喜歡他。

QQ第一天來到我家時還是隻小母貓,但他已經可以吃飼料,不用再喝奶了,他原本是在流浪動物收容所的籠子裡,準備被安樂死,幸好爸爸把他帶了回來。

QQ其實很膽小,又很愛做奇怪的姿勢,常常在晚上要上廁所,也常常在早上5點在房門外,喵巫~喵嗚~叫我們起床。

只要我們任何一個人走出房間, QQ就會一直跳起來抓我們的腳,意思是要我們陪他去1樓大便。

QQ還常常在我們看電影時,窩在我們腿上或坐在我們旁邊一起看電影。

QQ很敏感,有一次媽媽正在磨咖啡豆, QQ竟然被嚇到跳起來呢!

說到QQ的故事,怎麼說也說不完,現在他已經不在了,我很想念他,也好懷念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如果人生只剩下24小時,我想再抱抱QQ。

現在,我也要把握上課的機會,學會游泳

經過這次的生死一瞬間,我一定要好好學會游泳,避免再發生一樣的事情。

四年級上游泳課的機會很少,只有四次機會,游泳課裡,我必須要學會「不怕水」和「游泳」,我非常怕水,為了要克服「怕水恐懼症」,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游泳。

平時,老師的作法是把會游泳的和不會游泳的分開,會游的去深的游泳池,不會的去兒童戲水區。

當然,我就是去兒童戲水區。

還記得有一次上課,老師要我們把頭埋進水裡,用鼻子吐泡泡,我不敢下水,只好硬著頭皮下去,再把整個頭埋進水裡,這個時候,我又開始害怕了… …。

老師一直鼓勵我們練習,最後是全身都要進到水裡,臉朝下、踢地板、向前滑,等會了以後,才能去深水池,慢慢的,教練再增加要求,得等水中吐氣超過3秒鐘,才能浮出水面。

本來怕水的我,漸漸變得不太害怕了,因為老師教得好,學生才會變好,越練越熟,最後覺得其實很好玩的!

我覺得下水不困難,但要面對恐懼很難,這次讓我學了很多,非常感謝老師及教練的教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