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LikeCoin 狂想曲-喵巫的商店應用法

LikeCoin 可以應用在哪裡

LikeCoin 可以應用在商店裡,比如說:

  1. 衣服商店
  2. 鞋子商店
  3. 便利商店
  4. 餐廳
  5. 百貨公司
  6. 大賣場
  7. 家樂福
  8. 飲料店
  9. 甜點店
  10. 全聯等等

LikeCoin 可以怎麼應用?

我們可以把LikeCoin設置在店家玻璃櫃上、產品櫃上、店家服務、結帳台那裡,要是客人覺得服務品質不錯或食物好吃、衣物材質好,都可以按讚,同時表達自己很喜歡那些物品。

LikeCoin 拍拍拍~

LikeCoin 甚至可以在公共廁所、飲料機、觀光工廠、網路商店和醫院中設置

設置這些可以怎麼運用?

我們可以用這個「虛擬幣LikeCoin 」來表達自己對事物的喜愛和滿意度。

而且要是自己喜歡某個東西,還可以幫這家公司拍手,而這家公司不但可以賺到賣出去的商品錢,還可以賺到客戶的拍手錢,對那家公司來說,根本就是一舉兩得,不但對公司有利,也讓消費著達到自己想對這家公司表達的滿意度。

要做什麼設定呢?

如果不做設定,可以隨意拍的話,自己給人的錢就會變少,比如說:

要是我一個月只花五元拍手,當我把五塊錢給一個人,那一個人就會得到五元,但要是我把五元給了五十個人,每個人就只能得到一些些錢而已,所以,才要有限制設定,要不然,不但要拍到天荒地老,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得到一塊錢。

LikeCoin必要的設定是:

  1. 一個人能給多少拍手。
  2. 看自己要不要捐錢,如果要捐錢,幫別人拍手的錢就會比沒捐錢的人還多。

但是,我覺得,如果真的要限定可以拍幾次手的話,最多大概就30個吧!

小畫家3d

我常常覺得每次拍5個拍手總是不夠,應為每次看到好文章都只能拍5下,我常常想過,要是一次能拍超過10次,那該多好啊~

因為這樣作者就能知道有人很喜歡他的文章啦~(這樣比較明顯)

LikeCoin分數表

上圖的表是幾個拍手等於幾個星星等級,一個人拍30個拍手就可以表示5個星星(就像5星級一樣)。

一個人拍20個拍手就表示4個星星,一個人拍10個拍手就表示3個星星。

每一篇文章的拍手等級不一樣,所以給的拍手數不同,有的多,有的少,看看哪篇大家比較喜歡,拍手數就會多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