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好好吃的杏仁薄餅(❤﹃❤)

最近媽媽的同事送了媽媽一包杏仁薄餅,於是媽媽帶回來請我們吃(嗯.....應該說是媽媽的同事請我們的)。

我當天晚上受不了杏仁薄餅的誘感,馬上開了一包試吃吃看,結果一片接著一片吃了下去,杏仁薄餅的香味在嘴裡擴散開來,身體彷彿坐在軟綿綿的棉花糖上,變的鬆軟。

「真是太好吃了!!!」

我的心裡大聲的喊著,正在催促著我趕緊吃下另一口,我又不自覺地拿起一片,咬了下去,噢~杏仁薄片的滋味加上酥脆的餅乾,簡直吃了可以飛到宇宙中,因為實在實在是太好吃了(❤´艸`❤)

抵不住美食的誘惑的讀者,千萬不要吃呀!因為會抵不住而飛出地球,到達宇宙中......。

仔細仔細看了那家店名,才突然發現那是一家台灣有名的伴手禮店,果然很有名,難怪會那麼好吃!!!!!

呵呵呵呵呵呃呵呵.…....

光想就口水流滿地了,呃呵呵呵.....(不自覺地笑了起來,口水流更多了)

我自己用3D小畫家畫的

大家可以吃吃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