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我認為第十一名的美食是:烤白吐司

ㄎㄎ,我今天要來分享我認為的第十一名美食!!!!

從我的第一篇自我介紹中就有提到我是個大胃王,喔..不對不對,是貪吃鬼。

因為我是個貪吃鬼,所以這次的主題要寫關於「」的(ㆁωㆁ)

我的第一名

我的第一名一定是我最喜歡的~

可是我太多第一名了!!!好難選喔…

前十名是:

  1. 蚵仔煎
  2. 布丁
  3. 奶茶
  4. 薯條
  5. Cereal
  6. 晶鑽百香凍飲
  7. 金沙
  8. 夜市的梅子粉軟芭樂
  9. 夜市的土虱(台語)
  10. 熱壓吐司

第十一名是...

A:是烤吐司(白吐司)

為什麼勒?因為我覺得烤的酥酥脆脆的吐司很好吃,又不加什麼東西的話,更好吃了(♡‿♡)

跟第十名的熱壓吐司來講,當然還是熱壓吐司比較好吃啦!(廢話!!!!)

Q:老實說,妳是不是很想吃?! A:是...不是...(咕嚕)是...是啦.. Q:很老實,很好! A:獎勵獎勵!! Q:哪有獎勵? 我只是叫你別再吃了! A:什麼???!!!!.·´¯`(>▂<)´¯`·.

啊啊啊啊啊啊.......好像離題了.........回題回題....

我喜歡白吐司的原因是....

當早餐很好吃
當點心不錯吃
上課可以偷吃
生病時可以吃
無聊時可以吃
隨時都可以吃
想吃都可以吃
吃吃吃吃吃吃
一直吃吃吃吃
肥滋滋也要吃
ㄎㄎㄎ吃吃吃

就是這樣!

一定要用最單純的白吐司哦~不可以是鮮奶吐司那種,那個烤到硬了都沒有焦焦的香味

可是他只能排在第11名,因為前10名實在太好吃了

我好喜歡一直吃吃吃吃吃

(≥o≤) { 吃吃吃吃吃!!!!!}(≥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