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原來是小學生】運動會到了!!(決賽!!)

上一篇文章是寫預賽,這次要寫的是.…...「決賽」阿阿阿阿阿!!!

終於到了真正的「決賽」了!

今天早上快中午的時候,呃這..應該說是10:??的時候比班級競賽,我們班的男生分成3排,女生分成2排。

「碰!」槍聲一響,我馬上衝了出去,超越了兩個女生,在超越如如(朋友的綽號),我自己都就覺得很驚訝,以前都輸給如如的我,這次卻超越她,獲得冠軍。

得到金牌後,我高興的不得了,因為代表我以前的努力成功了!

老實說,在運動會之前,我每天都一直在練跑步,除了為了跑贏班級競賽,還為了跑贏100公尺決賽,注意注意,不是預賽了喔,是「決賽」,不想在大家面前丟臉,就得好好練習才行。

100公尺決賽

「碰!!」100公尺決賽開始了,我奮力的向前衝,衝過了一個人;在即將到達終點時,我全力衝刺,快了對方兩秒到達到,得到了銅牌獎!!

高興的不得了的我,雖然腳酸痛,但還是很開心能得到銅牌獎。

後來又比了滾輪胎的趣味競賽,太累了

中午時,我們一點胃口都沒有,即使午餐是吃「雞排漢堡」,也完全沒有想去吃它的心情,於是老師說:「如果吃不完,就把雞排吃掉就就好了」,我只把肉吃掉,湯喝完(湯是珍珠冬瓜茶,超甜的,我加了一堆水)。

突然,在這時候,我的妹妹拿了一杯珍奶給我,我雖然非常高興妹妹與我分享,但是真的真的太飽了,於是我就寫上名字,放到老師休息室的冰箱冰。

下午,緊接著大隊接力

「衝啊!」一群人在為選手們加油打氣,一棒接著一棒,一個人換一個人跑,沒錯,這就是大隊接力。

雖然我的前一棒掉棒了,但我因為不想在重演一次大隊接力最後一名,所以本來在跑在最後一個的我,連續衝過兩個選手,再交棒給另一位同學。

可惜的是,我們還是跑了最後一名,但我們選手的心中卻輸的不甘心,因為裁判沒有遵守規則。

裁判沒遵守規則?!

明明以前就有說過大隊接力的過程中,選手們等待時不能站起來的,要不然會被+5秒(5秒可以跑50公尺),但得了第一名的丙班,他們班卻每個人都站起來,卻不是站起來為他們的選手加油,而是站起來聊天、玩,我們都一直忍耐不站起來,但他們不但站起來沒被+秒數,還獲得了第一名,真是氣死我們了,還有同學忍不住掉了眼淚。

不過今天有吃到熱狗、超大棉花糖、得到金牌、銅牌,就已經很滿足了,希望以後還有運動會!

(寫好了一週,今天才發布出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