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原來是小學生】父親節:一封給爸爸的信

父親節

八月八日,是父親節(爸爸節或八八節),父親節,是一個感謝父親而慶祝的節日。


爸爸,每天都要辛苦的賺錢養家,當一家之主,做比較困難的工作,還要繳電費、水費和房子的錢,每天都期待自己的小孩幫自己按摩,期待了很久,還是在期待中。

爸爸,辛苦工作了一整天,回家還要煮飯、打掃,小孩在身旁嬉鬧,完全沒有體會爸爸的感覺。

我就是那種人,爸爸在樓下打掃,我卻在樓上吹冷氣,爸爸打掃完,還偷偷幫我們準備點心,但我們吃完後,卻丟著給爸爸洗;所以,我決定改善,並寫一篇文章給我親愛的爸爸,跟他道歉。

給爸爸的信

To 爸比:

父親節快樂!

從我出生的那一刻,爸爸就一直陪在我身旁,我需要的東西都會買給我,努力的工作,為了讓我們過的舒適;幫我們打掃,為了讓我們在一個乾淨的環境成長。

您那麽用功,我卻只顧著享受,實在很對不起,您每天辛苦的工作,身體一定很疲憊,每次都忽略了辛苦工作的爸爸,真的非常非常對不起,以後我會每天幫爸爸按摩的!

                                            愛您的喵巫敬上

祝各位辛苦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