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十真一假】喵巫最愛的食物 (Liker ID: niyaniya)

我喜歡吃什麼呢?現在還不能告訴你(/▽\)

關於我喜歡吃什麼···以後就知道啦~

現在來猜猜看我的「喵巫食物清單」吧!

  1. 炒茄子
  2. 榴槤
  3. 焦糖布丁
  4. 香蕉
  5. 鳳梨酥
  6. 胡蘿蔔
  7. 馬卡龍
  8. 巧克力蛋糕
  9. 寒天
  10. 奶茶(無糖、無奶精)
  11. 甜椒

以上是喵巫的食物清單~

大家猜出來了嗎?

大家來猜猜哪一個是假的吧~

答案到底是哪一個?到底是哪一個?到底是哪一個?到底是哪一個呢?

誰會猜對呢?

答案在5月5號公布喔!喵~

請在下方留言讓喵喵知道喔~

o((>ω< ))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