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我最懷念的人 - 以前的好朋友

我現在還一直懷念著,我幼兒園中班時的好朋友-黃茹(綽號)。

她的名字跟我現在的好朋友名字類似,只差一個字就一模一樣了,而且長相根本就一模一樣,我曾經問過我朋友「馮茹(綽號)妳改名過嗎?」她說沒有,我覺得很納悶,總覺得黃茹好像真的改名成馮茹。

幼兒園中班時,我超幸運。

那時,我奶奶幫我報名很多人在搶的幼兒園,因為很多人在搶,所以必須用抽籤決定,只錄取30名,我第一個就被抽中了,奶奶高興得趕緊回家說:「被選上啦!我們的大寶貝第一個就被中啦!呦呼~」我第一次看見奶奶和爺爺、爸、媽、姑姑叫的那麼開心,還抱著我轉了一圈又一圈,頭都快暈了·········

一開學,我高高興興的背著書包下車,卻看到一些小朋友哭著死不進去,我疑惑的看著他們,甩甩頭,用跳的進了教室,我充滿好奇心的走進了教室,哇~好大!遊戲好多喔!我就這麼過了半天,回家時我還機哩瓜啦的講了學校發生的事,期待著明天。

某一天,我在學校交了超多朋友,整體來說,幾乎全班都是朋友,老師和家人都說我人緣好,應該不是那樣吧!

黃茹是我在中班時最好的朋友,每天跟我一起玩、一起上學、一起聊天,做什麼在一起,直到有一天,大班的要畢業了,我也因為妹妹的誕生,而要轉去其他幼兒園上大班,我很不捨要跟黃茹分開,但是在家人催促下,只好跑回車上,回家了。

心裡一直懷念著黃茹

「黃茹!、黃茹!」黃茹轉過來看著我,對著我微笑,我很高興能在學校見到她,突然想起,我現在已經在其他幼兒園了耶 ?! 咦,黃茹的影像開始變得模糊,我突然坐起來,發現自己在床上,原來是在作夢呀!

醒來的時候發現,我竟然哭了~我真的很想念她,她的個性跟我很合,也會常常帶東西和我分享,所有發生的事情都第一個告訴我。

不知道黃茹還記不記得我?如果有機會,我們再見面的話,好想跟她說聲「好久不見,你過得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