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我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 怪物遊戲裡史賴皮的超能力

我最想要擁有的是怪物遊戲裡其中一個主角 - 木偶史賴皮(Slappy)的超能力,因為史賴皮的超能力很酷!它可以隨心所欲地利用超能力來做一些事,因為它的眼睛只要一往它要的東西看時,那一個東西就會依照他心裡的指示去動,比如說:要它把衣服摺好,它就瞄一眼衣服,心裡想:摺衣服!衣服就會開始自己動了起來,自己摺好、放好,這就是我喜歡它的超能力的其中一項。

木偶史賴皮

木偶史賴皮是怪物遊戲裡的一種怪物,它長得跟雞皮疙瘩的「木偶驚魂」裡的木偶一樣,因為怪物遊戲就是參考雞皮疙瘩的書而拍出來的,木偶史賴皮就是木偶驚魂裡的木偶角色(木偶驚魂裡的木偶丹尼斯)

木偶史賴皮(編輯過的)

它永遠不會死,但是它可以被封印,封印在書裡,因為它是從書裡來的,有人把書打開等於解除封印讓他出來,這就是為什麼它會出現的原因。

為什麼想擁有這項超能力?

因為木偶史賴皮因為有很多種超能力,例如:瞬間移動、念力、給予生命(比如說:給玩具生命)、操控能力跟透視眼等等,非常多種類,而且現在如果使用超能力的話,一定會很酷!但我不想因為這些超能力而傷害到人。

我為什麼會想要這些超能力?

因為我可以利用這些超能力做一些家事,比如說:利用念力讓抹布動起來擦桌子等,或是利用瞬間移動直接到學校上課(這樣就不會遲到(✿◡‿◡)),都是很好的利用! 而且使用瞬間移動的話,可以省力和省一些資源,很不錯~


用念力逞罰壞同學φ(゜▽゜*)♪

但是如果真的有超能力的話,耐心不就會變差了嗎?因為如果一直使用的話,久了就會習慣「」了,就不會有要慢一點的觀念了,雖然使用超能力很方便,但是如果想想負面的呢?用久了(雖然使賴皮原本就是壞的)就會跟木偶史賴皮一樣,使用超能力來傷害別人,導致世界混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