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夢之星》第十六集

羅可其實是......( ?)

第十六集 遇見蜜秀堂手下

「夢雪~你對這裏很熟嗎?怎麼能不思考就一直往前走啊?」蕭雨在這蜿蜒的道路裡走到快頭暈了

「不熟啊」夢雪的腳步從未停下來

「啊?!不熟?」蕭雨驚訝到差點跌個狗吃屎「不熟你還走?!不怕我們迷路嗎?!」

「不怕啊」夢雪還是繼續往前走,似乎沒有想理會蕭雨

「我暈~你怎麼那麼淡定啊!!迷路了就走不出去了欸!」蕭雨扯著夢雪的外套「喂!你有在....」

「安靜點!我都快聽不到他們再說甚麼了」夢雪把食指放在唇上,已示安靜

「什麼?!我現在都不知道現在的處境是不是迷路了,你還在那...」蕭雨似乎是急瘋了

「閉嘴!我叫你安靜點聽不懂嗎?」夢雪生氣了,她可不想帶著拖油瓶去找蜜可拉

「她叫你安靜就安靜點嘛!她剛才說她快聽不到他們在說甚麼了,所以我求你安靜點別再叫了」羅可拉住想衝上去揍人的蕭雨

「你別攔我!我今天一定要揍她!!那個以為自己很聰明的傢伙!」蕭雨張牙虎爪的想掙脫羅可

「嘴巴閉上!」夢雪憤怒一揮手,蕭雨的嘴就被魔法封印住了「等你冷靜下來我在取消封印!」

「唉~我就叫你安靜點嘛!誰叫你不聽」羅可看著嘴巴一直在動,但是發不出聲音的蕭雨

「好了,快走吧」夢雪轉過頭繼續朝前走

「是~」羅可乖乖地跟在後面

走了一小時,他們坐在一棵大樹下休息

「呼~終於可以說話了,我說妳呀!到....」蕭雨轉過頭,正要繼續發洩剛才的怒氣

「繼續嘴巴閉上」夢雪手輕輕一揮,蕭雨的嘴巴又被封印起來了

「對了,夢雪,你剛才說,你聽不到他們再說甚麼,你說的「他們」是誰啊?」羅可邊喝水邊問

「喔~你是問我在聽誰說話喔」夢雪轉過頭「我在聽大樹、小草、小花、森林裡的空氣精靈以及水精靈說話」

「啊?跟他們說話?!他們會說話喔?」羅可驚訝地看著夢雪,突然感覺夢雪像個精靈

「對呀,就是在跟他們說話」夢雪笑了笑「我可是精靈王國的公主呢!」

「你是公主啊....」羅可的下巴掉到了地上「我交到了一群不得了的朋友耶」

「不算不得了啦」夢雪把蕭雨的封印解了

「我也是公主啊!我是童話王國的公主!」蕭雨趁還能說話的時候,趕緊多說點「羅可啊,你可真的是交到了一群不得了的朋友喔」

「蕭雨!不要那麼高傲嘛!好歹我也是....」羅可講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一群披著黑色斗篷的人出現在他們眼前

「嘿嘿嘿嘿,看看我們遇到誰了」其中一個黑斗篷男子說話了,他看起來好像是這群黑斗篷人的首領

「你們是誰?」夢雪走到蕭雨跟羅可面前「不准傷害我的朋友!」

「夢雪...」蕭雨突然被這番話給感動了

「哼!有眼不見泰山!我們可是蜜秀堂大人的手下」其中一個黑斗篷人不屑地擺了擺手

「蜜秀堂....那個是蜜可拉的姐姐!」蕭雨在後驚呼

「蜜可拉?看來...你們必死無疑了!那個傢伙竟敢跟外通風報信,還引來了你們這群跳蚤!」黑斗篷人做了個手勢,突然,他們馬上被黑斗篷人包圍了

「可惡....看起來他們等級應該跟我一樣」夢雪咬緊牙關

「鹿死誰手還不一定呢!」羅可握緊拳頭說到

「羅可,你在說什麼?!我們怎麼可能打....」夢雪轉頭看著羅可

「上!別磨蹭!」黑斗篷首領一下命令,其他黑斗篷人便以驚人的速度奔馳過來

「看我的!化為平地!」羅可雙手在胸前做出了一個「X」的符號,接著雙手同時回到離雙腳45度的位置,突然,所有朝他們衝過來的黑斗篷人都全倒在地

「這是.....」夢雪看了看那些黑斗篷人,再看了看羅可;羅可全身發著金光,連原本的橘色頭髮都化為了金色「你...你是神之子?!」夢雪睜大眼睛看著羅可

「噓~不要說啦!」羅可趕緊堵住夢雪的嘴巴

「那你先回答我!」夢雪拉開羅可堵在前的手

「好啦好啦,我是神之子沒錯啦」羅可嘟著嘴插著腰

「原來我...我們才是真的交到不得了朋友的那個人」蕭雨眼睛睜得比一顆足球還要大

【第十六集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