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夢之星》第十四集

無聊的火車之旅

第十四集 無聊火車之旅

「也只能等到我們救回蜜可拉後,再回去找老師了」夢雪拿出書來

「也是,只能這樣了」蕭雨翹著腿,無聊的撥弄著頭髮

「我好無聊啊~誰有帶手機來啊?借我玩一下」羅可趴在地上滾來滾去

「趕快回座啦!你真的是齁,好險這節車廂只有我們,要不然面子就被你丟光了!」蕭雨用腳輕輕的踹了踹羅可的腳

「好啦好啦,你們到底有沒有帶手機啦!」羅可跳回座位上,他快無聊死了

「你就把窗戶當成手機,而你在看美景的視頻,怎麼樣?」夢雪想像力可多啊

「啊~~~我不被無聊死,就怕被憂鬱死啊」羅可一直用頭去撞牆壁

「你夠了喔,煩不煩啊?」蕭雨一把把羅可抓回來固定在位置上

「唉,真拿你沒辦法,我就破例一次給你變出手機吧」夢雪看著羅可,無奈到極點

「給我給我!」羅可伸出手,眼睛閃亮亮的接過夢雪變出的手機「謝啦!」

« 下一站 - 戶五站 下一站 - 戶五站 要下車的旅客,

請先準備好攜帶物品,別遺漏在車上了 »

「戶五站啊,距離落花山還有六站呢」夢雪邊看著書,邊喃喃自語

「你說什麼??」沒聽清楚的羅可問了一遍

「欸?!我說這麼小聲,你...你還聽的到啊」夢雪驚訝得從她的書世界抬起了頭

「對呀,我的耳朵可靈了!再小聲都聽的到的!」羅可自信滿滿的抬起了頭

「我是說,戶五站,也就是再三分鐘後抵達的那站;到那站後,還要再六站才會到落花山」夢雪重複了一遍

「還要再六站啊 - 」羅可軟倒在地

「嗯,沒錯」夢雪又一頭栽回書世界裡

‧ 到了蘇圖站 ‧

「嘿!嘿!醒醒啊」夢雪搖了搖癱睡在椅子上的蕭雨,以及趴在地上睡得跟豬一樣的羅可

「嗯?到落花山站啦?」蕭雨坐起來,打了個哈欠

「還沒,但是差一站就到了」夢雪看著即將到達的蘇圖站

「哈姆~怎啦?」羅可爬起來,揉了揉還未甦醒的眼睛

「差一站就到落花山了,先準備準備吧」夢雪站起來,開始收拾她的東西

「好」羅可跳起來,跑去收拾他的東西

« 下一站 - 落花山站 下一站 - 落花山站......»

「走吧,我們先去前面等」夢雪朝車門那走過去

「GO!GO!GO!」羅可蹦蹦跳跳地跑到車門那

這時,車門打開了,車門外的景色優美,這是落花山的特色。

「下車嘍~」羅可跳下了火車,朝出口站跑去

【第十四集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